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修伞】这世界和我认识的不一样05(下)

陈果准假:“去吧。”

“再得借点钱。”苏沐秋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我出门就带了个手机,支付宝和微信加起来就五十块钱。”

“怎么混成这样了。”魏琛一脸不落忍,“要多少我转你。”

“谢谢老板。”苏沐秋报上手机号。

魏琛用手机一搜,发现自己有他微信好友,就转了账。

“我和你一块去。”安文逸站起来,“正好去超市买点东西。”

苏沐秋和安文逸出了网吧,苏沐橙开了电视剧,想了想关了,打开了戴妍琦声称主角只出场了2分钟的一部机甲类动画。

“主角不是一直都在吗?”苏沐橙小声说。

魏琛瞄了一眼苏沐橙的屏幕,“这就一挂羊头卖狗肉的剧场版,我重新给你网址。”

“这什么东西?”叶修凑过来看。画质不怎么样,倒是弹幕多得糊脸。

“妹控中二病重建世界。”魏琛简单概括,“多看点没错,万一哪天我们也要去拯救世界。”

“拯救世界?手撕高达?”包子捏了捏自己上臂肌肉,“听起来不错。”

“你又想说什么?”叶修怀疑地看着魏琛,“你也是穿越过来的?”

“KAO!我才不想和那边的魏琛换!”魏琛跳脚,“苏沐秋说,我们这帮退役的在高达测试中都快被你弟弟逼出幽闭恐惧症了。”

“这也叫为科学献身。”叶修站到了自己弟弟这边。苏沐秋过来就够玄幻了,叶秋研究高达,这是要向科幻系列发展吗?他就是个打游戏的,充其量是个游戏外挂,离龙傲天还差着一部起点文呢!

“有boss吗?”叶修给楼冠宁去了信息。

“我们也在等消息。”斩楼兰一直在线。

“行,有消息了招呼。”叶修回,准备继续刷本。

“大神,等等。”楼冠宁忙拦住叶修,“那个秋木苏有战队了吗?”

“看上了?”

“好奇嘛不是。”楼冠宁说。他倒真是好奇,虽然说他们义斩不需要再补充主力。但是视频出来后,和君莫笑能打成平手的神枪在职业选手群里已经讨论过一波,大漠孤烟出来盖戳是“真正的神枪”,附议的是枪王周泽楷,叶修和苏沐橙全程没参与,艾特了也不回,他好不容易抓到人,怎么能不问一问。

“老韩不都说了吗?”叶修回。

合着大神你刚才一直在啊。楼冠宁无语,想起群里一排的加一,心情十分复杂地感慨了一句,“兴欣美女真多。”

“???????”叶修打了一串的问号。楼冠宁不是没有见过兴欣的成员,忽然来了这一句,他倒猜不到原因了。

“秋木苏啊。”楼冠宁说,“你看群里。”

迎风布阵:秋木苏当然在我们队!

小强工作室:叶修和秋木苏?啧啧,初恋回来了感觉不错吧?@君莫笑

峰雪归人:+1

峰雪归人:好长时间没冒泡,我吴雪峰。

后面又加了一排的一。

“……”叶修给了楼冠宁一排省略号。

“有点羡慕。”楼冠宁说。

“秋木苏是男的。”叶修说。,

“原来是男的。”楼冠宁见不是美女,还有些失落,信息发出去了,立刻惊异地大叫,“男的?!”

“我和秋木苏之间没有超过友谊的关系。”叶修没听见楼冠宁的那声惊叫,但也能把楼冠宁的反应猜个八九不离十,多说了句话解释。在职业选手群,叶修也发了个声明。

君莫笑:哥的恋爱对象一直都是荣耀女神,从未改变。

风城烟雨:敢做不敢当。

鸾珞音尘:渣攻。

秋木苏:我初恋硬说的话得是老韩啊!

小强工作室:卧槽你怎么也在?

夜雨声烦:卧槽?!老韩?@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无聊。

王不留行:祸水东引玩得不错。

生灵灭:什么仇什么怨。

索克萨尔:宿敌

无浪:前排[吃瓜群众.jpg]

后面排了近一百吃瓜群众的队形图,直到张新杰破坏了队形。

石不转:无聊+1

====

攒攒人品,希望今晚上不要再做噩梦了。

因为惯常作死,欠了个喻黄的点文,准备周末把点文清出来。这个越写越放飞的,会延后两天,正好,也快写到结束了。

评论(12)
热度(4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