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修伞】这世界和我认识的不一样 07(完)

莫凡脸红了。

魏琛刚开始觉得还很正常,但看到莫凡反应,老江湖立刻明白过来小孩子多纯情,没经历过当初一区的血雨腥风。别说是四舍五入亲上了,一叶之秋秋木苏当年什么闪光弹没放过?

“习惯就好。”魏琛开解莫凡。

“什么?”乔一帆罗辑包荣兴一起问。

安文逸说,“今天天气真不错。”

叶修忽然有些尴尬,窗户纸就这么被人戳破,只能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今天训练量都完成了吗?”

“完成了!”包荣兴敬礼。

“去竞技场玩去吧!”叶修说。

“好嘞!”包子开心地回主城了。

“你从哪找的这人?”苏沐秋问叶修。

“路上捡的。” 包子回头应了一声。

“我捡人的运气一直不错。”叶修说。

“嗯。”苏沐秋有点无精打采。

“触到痛处了?”

“有点。”苏沐秋说,“我回去留意一下。”

“包子是第十区开始玩荣耀的。”叶修听出了苏沐秋想把包子拉到训练营给自家战队进行人才储备,“包子,你两年前在玩什么游戏?”

“撸啊撸、屁股。”包子正打在酣处,头也没回,叫道。

“要是当年有人找你玩荣耀你去不去?”叶修接着问。

“不去!”包荣兴一口拒绝,“小姐姐多好看!”

“没希望了。”叶修对苏沐秋说。

“不!”苏沐秋信心满满,“黑百合我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小唐两年前在哪?”苏沐秋又问。

“留学,学钢琴。”唐柔微笑。

“一帆呢?”苏沐秋摆出亲切前辈的脸,“什么时候开始玩荣耀的?”

“微草训练营。”乔一帆老老实实地回答。

兴欣三个潜力新人中终于找到一个能挖动的,苏沐秋心情变好了很多。虽说莫凡安文逸罗辑也各有各的亮点,但是在他的嘉世,并没有他们合适的位置。

“要抓住机会啊乔一帆。”乔一帆默默地对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说。

“怎么不问我?”魏琛不满地说,“怕被老夫的英勇事迹吓到?”苏沐秋的未雨绸缪做得太明显,虽然他们对队友的实力有着明确的认识,但是苏沐秋问了一半不问了,这里面的意味,也就包子没反应过来。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换位思考了一下,要是高中有人和他说别高考了打电竞去,他会当那个人是来害他的。

但是被人无视还是不爽。

“小安高考考了多少?”叶修问。

“613。”安文逸说。

“学霸!”苏沐秋给安文逸点赞。

“还有个学神!数学系的高材生!”苏沐橙推出罗辑,“保送的!”

“拜学神。”苏沐秋双手合十,拜了一拜,“高数真不是人能做的。”

“莫凡高考多少?”既然开了问分数的头,就一块问了。

“没参加。”莫凡冷冷地说。

 

“嘉世有变动?”QQ上,叶修给苏沐秋去了一条消息。苏沐秋捡着颗好白菜就想往筐里装,他不得不想嘉世是否到了青黄不接的局面。第八赛季的百花,就是前车之鉴。

“刘皓转会了,少个能帮忙照看比赛的团控。”苏沐秋发了一个叹气的表情,“最近两年成气候的要么挖不动,要么都tm的是单打独斗的狼崽子。两年前在自己训练营找到个阅读比赛的能力极佳的,可惜戏太多心眼太小,脑筋也没用在正地方。不过比赛上没出过大篓子,利大于弊也就这么养着了,本以为为养熟了就能掰正过来,结果轮回许诺了他副队长的位子,一和他接洽就走了。”

叶修给苏沐秋发了一个安慰的表情。

苏沐秋回了一个惊恐:“摸头杀你不适用!”

“人去哪了?”叶修问,“以我对刘皓的了解,他不会放弃豪门。”

苏沐秋:“刘皓刚进队就提了副队,不知轻重地卖了嘉世正副队cp,还艾特了一堆人准备把事情闹一闹,借一借国民老公叶的东风把知名度炒起来。你不知道,我被叶总裁这个嘉世大股东包养的传言好不容易消停下去,又因为他一条微博折腾起来了。我要是靠金主当队长,先问问霸图和百花答不答应啊!七年对手和生死之敌啊!”

叶修:“贵圈真乱。”

苏沐秋:“我也不想这么乱啊!我就想安安静静地谈个恋爱。炒cp的事,营销号一转一带节奏,风向一天变好几回。嘉世关于队员形象问题成天开会,刘皓从老陶那知道我十年的恋爱对象是叶修后就成天惶惶的,我找他谈话他都以为我要害他。转会窗口一开,立刻就背着包走了。”

   叶修:“难得难得,沐秋大大有仇没当场报。”

   苏沐秋:“我冤死了,他走了之后还趁着热度在,装作无意透露了内部消息,暗示自己离开嘉世怕打击报复。”苏沐秋发了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要不是双花分担了一半仇恨,我就得因为恶劣的社会影响被联盟禁赛了。”

叶修也挺无语:“张佳乐又被黑了?”

“出柜了。”苏沐秋打字,“这两人被百花夺冠还热闹。黑粉唯粉cp粉荣耀粉都闹着百花给说法。百花战队也很无奈啊。发言人那句‘这么多年你们是多厚的滤镜才解读成友情的’已经成了经典梗了。从来没想到嘉世新闻通稿的话让百花引用,想想就解气。”

“还真像他们百花的风格。”叶修说,“联盟竟然没罚款?”

“老板娘说给我们带了东西让我们去接一接他?”苏沐秋站起来,“我下去了。”

 

兴欣战队内部群。

逐烟霞:新买了几套备用键鼠,下来接一接

时间是十分钟前。

 

苏沐秋又跑了,苏沐橙给了叶修一个窗口抖动。

“你说了什么把我哥吓到了?”

叶修:“是害羞了。”

苏沐橙:“……”


苏沐秋下了楼,没见到大包小包的陈果,就到前台跟小妹打了声招呼,问老板娘在哪。

前台小妹抬眼看了人,嗷地一声叫出来了“苏沐秋!我好喜欢你!”

苏沐秋被这震耳欲聋一嗓子喊得有点懵,回过神来整个网吧一层呼啦啦站起了一层人。

“真的是苏沐秋!”

离前台最近的人扯了前台上嘉世战队的海报,指着最前面的秋木苏激动地说:“大神!能给我签个名吗?!”

眼看群情激奋,苏沐秋一个人势单力薄,躲到了前台里面。“一个一个来!”

C区一个女生吼道:“讲点秩序!你们就这么见苏队的?!”

值班的网管们也过来了

前台小妹知道自己一嗓子欠妥,更加努力地补偿过失。

 

队是排好了,可苏沐秋的名越签,队伍越长。苏沐秋和老板娘要了瓶水,老板娘小心翼翼地问:“苏队,能给我签个名吗?”

“老板娘!插队是不道德的!”队伍里有人喊。

“老板娘优先。”苏沐秋签完眼前这一张,问陈果,“签哪?”

陈果左看右看,没找到合适的,灵机一动,拿下了自己挂在吧台里的工作服,指着后背上的一块白,“这!”

苏沐秋仿照嘉世队服的式样,端端正正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在名字上方,写上了兴欣两个小两号的字。

“你们现在还招网管吗?”苏沐秋把衣服还给陈果。陈果如获至宝地抱在怀里,在脸上摩挲着。

“刚招满人。”陈果仍旧保持着星星眼,看向在队伍末尾帮忙维持秩序的短发妹子,“苏队为什么这么问?”

苏沐秋顺着陈果的目光看去,短发妹子似乎感受到了他的目光,正好与他对视。

“没什么。”苏沐秋说。

 

好不容易签完了名,已经快十二点了。

苏沐秋揉着肩膀过了马路,想着这两天的经历有些心不在焉,一没注意差点闯了红灯,被身后的人拉了一把才避免出了车祸。

苏沐秋回头,见到了那人的脸,“大恩不言谢啊,金主大大。”

那人一脸无奈,“看路啊沐秋大神。”

“买个烟怎么这么久?”

“我说我穿越了遇到了另一个世界的你和我,你信吗?”

“那世界的我们有一见钟情吗?”那人问。

“谁知道呢?”苏沐秋说,“官方盖戳友情。”

“呵呵。”那人笑了两声,“不信。”

====

当初预定一周写完的老叶生贺……然后……恩……现在4个一周都有了(中间还给3个人过了生日)……

人生就是这么充满了拖延

黑百合是出自守望先锋


评论(32)
热度(5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