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修伞】这世界和我认识的不一样 番外

叶修连比划带说地从苏黎世街头买了包烟回来,前脚踏进酒店大门,就碰到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人又在公共场所腻歪。

他对孙哲平三天两头打飞的过来探班的土豪行为鄙视归鄙视,但这两人好不容易复合,他也不想当拆人姻缘的法海。叶修刚准备绕路,张佳乐和孙哲平也看到了叶修。两人对他点了点头,就放他过去了。

孙哲平也就算了,张佳乐这反应淡定地有点处于意料。可惜了酒店大堂吸烟区人们为患,叶修紧快着赶到了房间门口。

掏出张卡片一刷,报警器直接响了。

酒店保安怀疑地看过来,叶修怀疑自己是不是一时脑抽把账号卡当成房卡刷了。他翻来覆去地检查了门卡,没错。

房门这时候打开了,苏沐秋披着浴巾擦着头发给他开了门,皱着眉头把烟从他手里抽出来,扔到了床上。

叶修还没震惊苏沐秋怎么出现在自己房间,苏沐秋就把他压在了门上,给了他一个带着青柠味的吻,扯开了他的腰带。

叶修大脑假性停机,赶紧攥住了自己的裤腰带。

“苏沐秋,你认错人了!”叶修捂着自己的裤腰带,活像被恶人调戏的良家妇男。

叶修的喊话一出,苏沐秋也懵了。结合他半年前意外穿越的事故,他将信将疑地问:“你是兴欣的叶修?”

叶修沉痛地点了点头。

苏沐秋把叶修往门外一推,嘭地一声关上了门。

关门的动静有些大,隔壁黄少天伸出了个脑袋,一看是叶修,又把门关上了,“抱歉啊叶总,你惹苏队生气我们可不想再火上浇油。”

叶修一脑袋撞到了门上。

没错,他也莫名其妙地穿了。

幸好世界冠军拿了比赛打完了,在自由活动时间穿的。叶修只能先往好处想。

一年前这个世界的苏沐秋在挑战赛前穿越了过来带了两天又离奇失踪,除了兴欣和苏沐秋有过直接接触的几人,谁也没有苏沐秋的记忆,就连神之领域,君莫笑VS神枪的帖子,也毫无踪影。对兴欣的影响,也仅仅限于苏沐橙抽卡相信了玄能救非,再也没让张佳乐帮她抽过暖暖小裙子。

现在,他就出门买包烟的功夫,毫无征兆地从穿到了另一个世界,又亲身体验了一回玄学。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反正苏沐秋回去了,他呆两天也能回去。

想通此节,叶修敲了敲苏沐秋的房门,“苏沐秋,开门。”

门过了一段时间才打开,这回开门的苏沐秋穿着齐整,头发也吹干了。

苏沐秋把叶修让进来,给他倒了一杯茶,问:“你能假装是叶秋吗?”

“不能。”叶修抱着茶杯,“我弄不出高达。”

“我刚刚和叶金主通过电话,他说为了庆祝我们蝉联世界冠军,老爷子也跟着他过来了,让我给你找个身份。”苏沐秋很无奈,“老爷子行端坐直一辈子,不能晚年给编他排出一个私生子。”

“现在是哪一年?”叶修问。

“2024。苏沐秋说,“第八赛季的冠军是微草。马丹,四强赛秋木苏被一个治疗劝退了,要不是看在现在是队友的份儿上,真想弄死方神经病。”

“方士谦还没退役?”叶修问。

“退役了谁奶我们一口?”苏沐秋道,“张新杰虽说是第一牧师,但是我们的队伍需要更多的灵活性。”

 

“发展真快啊。”叶修感慨,“其实我也是从世界赛夺了冠过来的。”

苏沐秋得意兮兮地伸出两根手指,“我们两冠。”

“我们刚开始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叶修道,“不过我们一定会超越你们的。”

“走着瞧。”苏沐秋见自己赢了一城,笑得眉眼弯弯。

 

“挑战赛过了吗?”开心过后,苏沐秋问起了那边的情况.

“顺便拿了联盟冠军。”叶修轻描淡写地说,“四冠了。”

苏沐秋突然间想说脏话。

“我恋爱了。”叶修又说。

苏沐秋把脏话骂出声了。

“那个世界的你还活着。是英国队的领队,也是我们世界赛上最难缠的对手。”叶修说,“我连你穿越都接受了,也就信了他车祸失忆的狗血故事和豪门恩怨。”
    “拍成电视剧楚云秀看不看?”苏沐秋的关注点好像歪了。

“会熬夜追更新。”叶修斩钉截铁地说。

苏沐秋情不自禁打了个寒颤,“真难为他了。”

“别小看楚云秀的阅片量。”叶修说。

“呵呵。”苏沐秋干笑。

“你当初是怎么回来的?”叶修谈到了正事。

“大概是看到叶修在荣耀里耀武扬威朕心甚慰后?”苏沐秋认真回忆了一下剧情,“我去说接一下老板娘,就穿到了这个世界的兴欣网吧,签了一晚上的名。”

“我要是说接一下我老爹,是不是也能穿回去?”叶修玩笑说。

苏沐秋倒是认真起来了,“可以试试。”

“走了,去接驾。”叶修伸了个懒腰,站起来,“你有驾照吗?”

“有专车。”苏沐秋说,“我们住的酒店就姓叶。”

“想自己求自己包养了。”叶修望向天花板。

“那边的我有钱吗?”苏沐秋忽然道。

“有钱。”叶修说,“苏沐秋个人违约金赔了三千,SUE财团给了嘉世三千万前期赞助。”

“违约金?”苏沐秋哼了一声,“我没什么对不起嘉世的。”

“三年的合同,你一年都没履行。”叶修道,“白纸黑字写着的,夏仲天从嘉世人事部办公室翻出来的合同,真得不能再真。”

“……”苏沐秋无语,“这也行?”

 

电话响了,苏沐秋看了来电显示的叶修,又看了眼前的叶修,还是接起了电话。

“下飞机了。”苏沐秋说,“准备出门,你先穿换身叶修的衣服,我楼下等你。”

“我穿这身不合适?”叶修问。

“国家队队服啊大哥!”苏沐秋有点抓狂,“你不是我们队的!”

叶修去换衣服,苏沐秋先下了楼,在大厅左等右等不见人来,上去催了一催。

“叶修?”苏沐秋开了门,发现桌子上只有两杯茶水略显突兀。

“都不打个招呼。”苏沐秋把茶水倒掉,小声抱怨。

再次下去之前,他收掉了放在床上的另一张房卡。

 ====

补个番外,没遗憾了

评论(20)
热度(4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