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难太平番外】荣耀位面的妄想

国家队世界赛之前的集训,在总局新给盖的电竞新楼里,给配的大厨是老人,厨艺超凡。

一天他们吃着饭,一个的胖子带着两个汉子来找大厨要火锅料。
胖子看着挺和蔼的,那个白一点的汉子看着挺软的,但是那个皮肤黑的汉子看着超凶。
国家队这些人蹭地全站起来了,胖子笑挥手,“你们坐你们坐。”
叶修指着胖子说,“就是这人给我爹打电话。”
胖子呵呵笑。
国家队集体对叶修表示鄙视,还有羡慕嫉妒恨。

大厨打包好了调料,两大袋子,一包底料一包酱料,递过去了,后面那两个汉子一人一袋接了。
他们这才知道大厨以前是胖球队的,胖球队过去因为胖子被明升暗降,差点成了被秦桧搞死的岳飞。
那个白净汉子是男队教练,当年是男队队长还是世界第一,赌上前途一拼想把人从风波亭捞回来,结果被撸了队长职位。
黝黑汉子也是世界前三大满贯,因为长得帅又爱玩国民度最高,提前被人忽悠走了,到新闻发布会听发言人说话才知道前因后果,当时那个苟官让他接任队长,过来握手,汉子直接一拳砸苟官脸上了。当时还是直播,苟官骂他“疯狗”。

事情越闹越大,苟官被撤了,胖子平反了,回来了,以前为了拉下胖子,给胖子好朋友抹的黑也洗干净了,白净汉子和与他同进退的战友们也回来了。黝黑汉子直播打人性质太恶劣,又被下放反省了,汉子不服不认错,说自己宁愿去当保安也不想咽下这口气。
白净汉子说,哪能照脸打,后续影响多不好。
黝黑汉子说,你想怎么?
白净汉子照黝黑汉子脸上亲了一口,说,你看影响多不好。
黝黑汉子的脸紫红紫红的。
女队的大宝贝嗷一声,“你还欠他一个人工呼吸!别以为我不记得!”

人总归还是齐全的,怎么也得吃个饭。胖子的好朋友说,不是说你们男队上次集体吃火锅去了么?
胖子一拍大腿:行!那咱们就去吃火锅!

后来吃火锅就成了惯例。吃到胖子从总教练变成体育局局长,两个汉子从选手变成教练。

大厨说,前两个月11区有人过来学习,有个拿了第四的新生代,问是不是所有中国人胖球都这么厉害。
一个小胖子说,你连我们保安都打不过。
11区不服啊!
小胖子叫了声保安,有人找你打球。
于是那条“疯狗”带着球拍就过来了。
11区新生代哭的心都没了。

听完了故事,张佳乐特嫌弃地跟叶修说,人家团建吃火锅,你就给我们吃泡面。
叶修,那是我亲手泡的,一般人还没这个待遇。

再后来,荣耀国家队也横扫全世界,外国选手也过来学习先进经验。
第一站就是h市,戴妍琦化了妆,带着某个比她小两三岁的小帅哥找了个叫兴欣的网吧上网去,扯虎皮拉大旗,不是我吹,你这个水平在我们这儿连个网管都打不赢。
小帅哥不信。
戴妍琦按铃,“网管,c区47号一瓶可乐。”
“好嘞,您稍等。”网管声音听着没多大热情。
五分钟后一个叼着烟的男人过来了。
戴妍琦让座,“帮个忙,打一局。”
男人坐下了。
角色进竞技场了。
小帅哥输了。
小帅哥:再来!
网管无奈,“我就是过来帮忙看个场子的,又不是真网管。”

戴妍琦笑嘻嘻地比了个胜利的手势,“加油!”

++++++++++

想了想还是发在这边比较合适,毕竟这里有同一个世界基础上的系列文。

《不道德》(主修伞)、《没天理》(主双花)、《难太平》(主喻黄)番外,没有全职cp,到现在我竟然还能站得下獒龙?以为自己早脱了cp粉粉籍,但是写着写着,竟然站下去了…看来真的是…妄想啊……

==========

 
评论(5)
热度(53)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