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修伞/大纲]这世界和说好的不一样

一句话概括:
平行世界的伞哥穿越到了原著世界的第九赛季,和原著叶修相爱相杀

背景设置:平行世界伞哥第八赛季打完,夏休期被逼着休假,在Q市韩文清家看完蓝雨vs轮回总决赛局,然后穿到了同时期的原著霸图韩文清家

01 高龄新人
第九赛季,霸图四大天王,还有一个和韩文清同龄的苏沐秋
苏沐秋不是训练营的,也不是网络中知名高玩,没啥信息就横空出世进了首发一线队,被质疑实力。
苏沐秋认真地回答:霸图的选择是最优的选择。
第九赛季开始第一战,卢瀚文和苏沐秋,最年轻的新人和最老的新人就对上了号
苏沐秋选的图是石钟林洞,卢瀚文在苏沐秋跟前完全施展不出来。
“这是……?”潘林有些不去定。
“老将对新人的压制。”李艺博很确定,“毫无疑问,秋木苏的意识和对战经验远远在卢瀚文之上。”
10:0
揭幕战后,霸图这座战争机器正式被唤醒。
第二战皇风,擂台赛秋木苏一挑三,最后一位包括扫地焚香,迅速封神登顶。
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苏沐秋。
霸图V5,锐不可当。
秋木苏确实是个新人。拿的也是一年约的新人合同。
关注点到了还在挑战赛里的嘉世。
陶轩亲自出面接受了采访。
“巧合吧。“陶轩点了一支烟,神色中充满了深沉的怀念,”我曾经有个朋友,也叫苏沐秋,要不是因为一场意外,他才是嘉世第一任队长。“
苏沐橙拍桌而去。
“他也是沐橙的哥哥。”陶轩对曹广诚解释,“沐雨橙风本来是苏沐秋的账号。这些话当我没说过吧,死者为大。“
“好吧。”曹广诚虽然遗憾今天的大料,但还是尊重了陶轩的选择,把逝者牵扯进来固然能有一时的热度,可对不得起自己胸口里剩下的那点良心。

02 治疗天下第一
挑战赛受到职业联赛的影响波及,倒也不大。
兴欣本来担心了叶修一阵子,但看到叶修没事人纯当成巧合,也就把心放到了肚子里。
更何况职业战队和他们都面临这一个问题,荣耀等级提升到75级。
君莫笑:20人团本有下的没有?有的打1!!!!
秋木苏:1
王不留行:1
苏沐秋从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出现就挺怀念地围观,越发感慨果然逃家出来的,不管是哥哥还是弟弟,都越活越嘲讽,头脑一热就打了个1过去。
大漠孤烟:1
君莫笑:你们是自己来还是带人来?
大漠孤烟:我、新杰、苏沐秋、林敬言、张佳乐
王不留行:我、高英杰、袁柏清、柳非、周烨柏、肖云、许斌
君莫笑:多个牧师,你们两家退一个
秋木苏:你们家怎么不退?
君莫笑:我家治疗天下第一
现第一治疗和前治疗之神所在的队伍刷了整页的瀑布汗
袁柏清:手黄再见
他有争第一治疗的心,但是没叶修那么不要脸。
叶修招呼人去打本。
乔一帆和安文逸明显有些不自在。
石不转的视角在小手冰凉的身上停留时间有些长,安文逸见到偶像情绪比较激动,打了个招呼:新杰大神好
石不转把视角转走了。
人妖号伤不起。安文逸还以为是自己的错。

苏沐秋看着君莫笑、秋木苏的名字又排到了一起,把自己角色挪到了君莫笑身边,截了个屏,放到了图片收藏夹里。
君莫笑:来合影啊?
秋木苏:君莫笑是你的号?
君莫笑:朋友给的。
秋木苏:君莫笑是我给你哥的。
君莫笑:沐秋大大我们有必要好好谈谈。

03 往后就是对手了
首杀奖励没了,五十人团本凑不齐,叶修就和苏沐秋聊开了天。
“我用的我弟弟的身份证,就这样了。”叶修最后总结,”你是怎么死而复生的?“
“我穿过来的,这个世界的苏沐秋大概如你所说,已经去世了。“苏沐秋说,”你能接受这个设定吗?“
“我接受。”叶修回得很快,”明年就是对手了。“
“还真有点不习惯。”苏沐秋说。
“现在你反悔还来得及!!!”叶修一连给了苏沐秋三个感叹号。
“策反是没有用的!”苏沐秋回,“要不是嘉世没有我的位置我现在就和沐橙跟你打挑战赛。”

04 轮换的大神们
升到了75级,苏沐秋犹豫了半天,还是把秋木苏升技能点的办法告诉了霸图。
“记性真好。”张佳乐说。
“那是自然。”
“这是核心运算,感谢科学。”秋木苏严肃认真。
张佳乐表示他信玄学了,任务链让欧皇帮他去跑,自己绝对不去碰。
俱乐部出资想买,苏沐秋表示背下来的只有不到一千个技能点,马马虎虎算了一千万,折了老韩半年的工资。
霸图75级,技能点调整,人员也调整。
霸图四个奔三的高龄开始打起了轮换,韩文清也偶尔坐到了轮换席上。
职业选手群里也很诧异,老几位服老了?
林敬言:周三霸图体检报告出来了,张佳乐低血糖苏沐秋贫血,老韩和我腰肌劳损,囫囵个的只有一个张新杰。
戴妍琦:腰肌劳损,注意补肾,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苏沐秋乖乖地听话也是有原因,第五赛季活生生地被累出了心肌炎,强行被休养三个月,每年夏休期被逼着休假。到了霸图后他有些放飞自我,没想到赶上了霸图体检被抓住了小辫子按到了轮换席上。
林敬言的消息被截图到了微博,戴妍琦发:关爱老年人,人人有责。
苏沐秋当晚上就朗读了黛玉葬花的自己,西子捧心的张佳乐,感慨不管是哪个世界,妹子们的脑洞都一如既往地强大。
公开处刑了公狗腰的林敬言,金枪不倒的韩文清,禁欲闷骚的张新杰。
韩文清怒了,无不无聊。

05 全明星
霸图有五个人入选全明星,全明星赛事在微草举办。
叶修受楼冠宁邀请来b市,和苏沐秋见了第一面。
一见面就天地雷火火花四溅,道得是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麻麻我的狗眼为什么被闪瞎了。

全明星三天,苏沐秋和周泽楷当了三天的看板郎,打完团队赛和韩文清请了辞就跑去了兴欣那边。
楼冠宁对苏沐秋还算客气,问苏沐秋去不去他们的酒会。苏沐秋考虑了下叶修的酒量,跟着去了。
酒会上人员头衔一报,苏沐秋看着陈果左支右绌到处碰壁,心里软得不行,对叶修比了个中指,“我这算是资敌。”从侍者托盘上拎起一支鸡尾酒,加入了陈果的谈话。
两个女孩子被苏沐秋逗得花枝乱颤,叶修和唐柔缩在角落里种蘑菇。
“你男朋友不简单。”唐柔夸苏沐秋。
“瞎说什么大实话。”叶修吐出一个烟圈。

该来的总是会来的,楼冠宁介绍叶修他们给潜在的投资商们认识,起点文中国常见的打脸不成反被打的情节喜闻乐见地出现。
“你竟然会弹钢琴?”这次轮到了苏沐秋吃惊。
"你不知道的还多着。“叶修自信满满。
苏沐秋和叶修好好探讨的结果就是两人今天都没回下榻的酒店,提前溜了。。
唐柔弹完,吕少垂死挣扎了一下,唐书森和叶秋终极大boss一样出场。
“她的家人也让你费心了。”年长的人说。
年轻的人说,“他是我们家的骄傲。”
陈果无语了,原来自己的网吧里有两个逆天的富二代。
“赞助的事我帮不了你。”叶秋说,“老爷子要是知道我帮我哥,非得把我腿打断。”
唐书森笑呵呵地说,“小柔不让我插手。”

06肉
叶修吃了苏沐秋
苏沐秋胸口上有大片的枫叶纹身,烫伤的皮肉压在了赤红的纹身下面。
叶修问怎么弄的,苏沐秋解释了缘由。
老爷子滚烫的茶扔了过去,幸好没毁容。
“我害你爹丢了儿子,他就是扔把刀来,我也不会躲。“
苏沐秋自己大腿内侧也有枫叶的印记。
叶修知道这个是为了自己。

07··胜利
霸图赢了轮回,兴欣赢了嘉世
两个死敌的强烈对比,让人唏嘘不已。
叶修的下场引起了强烈的愤慨,苏沐秋拿着钱准备帮叶修赎回沐雨橙风,找了吴雪峰接手嘉世空壳。
“今年不回来帮我?”
“我和霸图续约了。”苏沐秋说,“再说,我要回也是回嘉世。"

08 遭遇战
霸图对兴欣,轮回对神奇。
苏沐秋对叶修。
散人胜。
霸图赢。9:1.
游戏评论文,同为出战的第一人,一叶之秋秋木苏两人的表现可圈可点。
事情发展得出乎意料,一个荣耀爱好者给基友聊天说到了,忘了文章链接,于是搜第一人+一叶之秋秋木苏,出来了十年前的网页。
一叶之秋秋木苏,谁才是荣耀第一人?
点进去,粉红区,十年前的帖子。
一叶之秋秋木苏这对狗男男又秀恩爱了。
爱好者发微博: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了。
冒死爆料图文视频真相。
那时候还是网游时代,高玩们受邀请开直播开YY什么的
有人问一叶之秋秋木苏,为了影响问得特别隐晦:你们感觉人生中对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是谁?
一叶之秋:大漠孤烟
秋木苏:那就大漠孤烟吧
气冲云水:大漠孤烟+1
主持人感觉太劲爆,嘉王朝三巨头和霸气雄图扛把子之间是惺惺相惜还是仇深似海?追着得要解释啊!
一叶之秋:宿敌啊!
秋木苏:情敌啊!
气冲云水:没法接话了。摔!
大漠孤烟个人微博炸了。
大漠孤烟回复:@一叶之秋 @秋木苏,你们两个多大了,无聊不无聊?
评论点赞最高的“这宠溺……”评论的id还是荣耀有爱同人娘。
叶修转发:老韩真是拆得一手好CP
林敬言:@韩文清,双花双秋都过来了一个,什么时候把双鬼双top再挖一个过来?
吴羽策:不去
李轩:想得美
周泽楷:………………
孙翔:开什么玩笑!
苏沐秋:我站韩all谢谢
张佳乐:苏沐秋你又看了什么鬼东西!

09 全明星
新人苏沐秋挑战叶修大神。
叶修:让你赢一次,说GG,就GG
苏沐秋:叶修你妹。
全明星赛,抽签
韩文清王杰希叶修苏沐橙楚云秀在一队团队赛首发,张新杰守擂。
孙翔肖时钦苏沐秋周泽楷双鬼在二队团队赛首发,喻文州玩单挑,黄少天守擂。
周泽楷罕见地在聊天频道发了一个灯泡。
叶修欢乐地刷起了屏:一叶之秋秋木苏你们这对狗男男,有本事单挑啊!
秋木苏:叶修你不亏心吗?
一叶之秋:你骂谁呢!
一枪穿云:……
二队输了,叶修很开心。
魏琛一语道破天机:十年前有不要脸的自称,一叶之秋秋木苏2v2天下无敌。

10
四强赛,霸图输给了逻辑的拆迁流
决赛,兴欣vs轮回
周泽楷立了一个flag,要是赢了就去求婚。
后面一排:小周别立flag。
兴欣赢了。
苏沐橙:那换我来吧。我们长跑十年了!求祝福。
叶修:自家的妹妹……
苏沐秋:就这么让大灰狼拐走了……
戴妍琦: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滚去结婚!

——
两个月前考虑写的,结果现在才出大纲
狗肚子装不了酥油就说的我
10月21见 o(╥﹏╥)o

评论(6)
热度(2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