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喻黄/论坛体】wuli喻黄,骑脸撒糖(一发完)

荣耀论坛纯爱区

 #1

【图片】

楼主没发错!不是佐助鸣人!是喻黄!妈呀在漫展遇到了出火影七代夫夫的喻文州黄少天,楼主整个人都是飞升的!

啊啊!集邮的时候完全没往他们两个身上想啊!

消息爆出来才知道!

QAQ果然脸小五官好就出谁像谁吗?

楼主一直以为要他们过来漫展玩一定会出账号卡啊!

原来是我太天真了吗?!

 

#2

【崩溃】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

我也在漫展!和男神近距离接触过!

Wuli少天,呸!喻总的少天简直萌cry!

我为了喻总的签名抱枕上台答题,少天的七代目鸣人也上去了!主持人问“佐助对吊车尾的解释”,少天特入戏地说“我拒绝回答情感问题”!!!

啊!真是可爱炸了!

等下!这么说……少天不会是因为索克萨尔的等身抱枕才上去答题的吧……

明明真人想怎么抱就怎么抱……

啊……我不行了……

小狮子的占有欲,科科。

 

#3

没去成的好伤心……

我大喻黄荣耀第一甜QAQ不接受反驳QAQ

日漫圈的基友跟我说今天她拍到了七代目夫夫一家三口……等我找找图……

 

#4

【图片】

佐助鸣人博人

让我先去死一死

【躺平.jpg】

 

#5

卢瀚文……

 

#6

喻黄宅属性鉴定完毕

或许也是腐的

 

#7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选七代目夫夫?

 

#8

也许……大概……是因为……佐助残了只手?

 

#8

Kaji小天使表示不服

 

#9

别玩手残梗了…

 

#10

歪个楼,小卢好像和黄少差不多高了。

肿么突然有种孩子长大了的欣慰感?

 

#11

【图片】

你们看,一直牵着手。

——来自于黄韶甜的怨念。

 

#12

楼上你生贺写了吗?

 

#13

没有,有正主发糖写球的生贺。我去买手办!少天生日新款!和半年前索克萨尔的配对的!

 

#14

等!楼主我还没发完!

重点是!黄少是那个加粗大写的喻吹!

手游对战有看吗?黄少天的索克萨尔,喻文州的夜雨声烦!

最后少天把戒指带到了喻总左手无名指上!

婚戒的地方!

都在喊结婚!要早知道他们两个我也喊了!

 

#15

姐夫别这样啊

我是你小姨子

如果你说的是这两个id的话

我想装作不认识他们

 

#16

这趣味……

嗯……

一言难尽♂

X生活大概,很和谐?

 

#17

我是那个悲剧的解说。

最后加了点私货,没想到真相了

我是个瞎的

 

#18

心疼哈哈哈

 

#19

不过近距离调戏黄少天我也没亏

忽然兴奋.Jpg

=======

凑了810个字

我果然不适合写论坛体

评论(2)
热度(38)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