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喻黄/一发完】wuli喻黄,骑脸撒糖(正文版)

“提问:佐助对吊车尾的解释是什么?”

主持人想,这纯粹是道送分题。

COS火影七代目的黄少天生无可恋脸望天花板:“我拒绝回答情感问题。”

主持人内心呵呵,职业道德仍旧让他保持了微笑:“弃权了就没奖品了哦~索克萨尔正版等身抱枕,有喻文州亲笔签名的哟……”

黄少天内心OS了一把,没关系,我抱真人。他有点心血来潮后悔和喻文州来漫展了,更后悔为什么头脑一热去参与互动答题。回忆见鬼的青春中二啊!十年前他在训练营叫过喻文州吊车尾,十年后他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说一遍“我喜欢你但不好意思说。”他黄少天吃了吐但不能承认自己吃了吐啊!

“我弃权。”七代目火影把斗笠往下一拉,没脸见人一般地下了台。

主持人接着问了下一名观众,观众自信满满地回答:“不服输的意思。”

“确定吗?”主持人尾音上扬,“再给你一次机会哟~”

黄少天感觉自己更没脸见人了,一手牵了卢瀚文一手扯了喻文州远远地离开了舞台。

但会场就这么大,音响质量又不差,“恭喜你答对了!”听得一字不落。

黄少天把脸一遮,喻文州笑而不语,卢瀚文知道自己纯属躺枪,气氛一度相当尴尬,让穿高中制服的小姐姐说话都小心翼翼的。

“不好意思,能给你们拍张合照吗?”小姐姐晃了晃手上的单反,“一家三……你们三个。”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他今天出的是成年鸣人,喻文州今天出的是成年佐助,卢瀚文这小子跟风出了个博人,真·一家三口的配置。

小姐姐的请求不忍拒绝,黄少天摘了斗笠笑得阳光明媚,喻文州侧了侧身给了右半张没遮住的脸,卢瀚文往两人中间一站挡住了两人镜头,喻黄一人伸出一只手往卢瀚文肩膀上一拍,小孩子乖乖地坐地上假装傻白甜。

小姐姐咔嚓咔嚓拍了七八张,收了相机问:“要不要修好了给你们返图?”

黄少天把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一样,“不用不用,你留着吧,别发出来就行。”

“好吧。”小姐姐有些失望,“对了,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是鸣佐还是佐鸣?”

COS七代目火影的黄少天:“鸣佐。”

COS成年宇智波佐助的喻文州:“佐鸣。”

小姐姐一脸我懂的,心满意足地去找下一个目标。

卢瀚文举起手,“我能站起来了吗?”

“起来吧。”黄少天说。

卢瀚文从地上蹦起来,身上的灰也没拍,奔着外设区去了。

黄少天恨铁不成钢地盯着卢瀚文背影,心想小卢今年嗓子倒仓身子抽条,嗓子一天比一天难听,身高一天赛一天地疯长,还不到十六,就快和他一样高了。

喻文州继续火烧浇油:“小卢又长高了。”

黄少天戚戚地看了喻文州一眼,“比咱们当年都高。”

“蓝雨伙食好了。”喻文州道,“去别处逛逛?”

黄少天不服,“当年伙食也不差,方哥天天给咱们开小灶!”

“那就运动少。”喻文州一锤定音。

“荣耀大陆每天跑好几个地图呢!”黄少天辩解,坚决不承认自己运动少。当年喻文州这个岁数还没他高,让他嘲笑了两三年,他不长个了后,喻文州又慢慢悠悠地长好了4厘米,用事实堵得他无话可说。

两人手牵手挨着展位逛,过来集邮的女孩子越来越多,临走之前除了谢谢,还多说一句祝你们幸福。

喻文州一律简短地谢谢回了过去,黄少天好好地凹了一回嘴炮人设。有个鸣人还原度超高话超多不一会就传开了,来集邮的人也越来越少了。

“谢谢我知道了。”一个汉服小姐姐干脆利落地结束了与黄少天谈话,头也不回地跑了。

终于清净了。汉服小姐姐想。

我还没说完呢。黄少天说。

两人走走停停,遇到了三个索克萨尔和五个夜雨声烦,以及……他们的性转版。

更夸张的是夜雨声烦性转版的女孩子的coser是个男孩子。

黄少天想给女装大佬递茶。

荣耀展区一如既往地火爆,5V5团队赛打得如火如荼,黄少天看了两眼就没再看。虽然说屏幕战局打得眼花缭乱,但在他眼里都是破绽。红方治疗比蓝方治疗好那么一丢丢,红方视角的时候开了个天使之翼,技能展开特效酷炫,完全就是神子降临的姿态。

只可惜被人狙了。

喻文州看得饶有兴味,挤到了圈内,蓝方的神枪手他不陌生,训练营的一个小孩,神枪手玩在训练营里能排前三。

“要上课吗?”黄少天问,他也认出来了。现在他们两个打扮安全得很,不怕扒马甲。

“回去再说。”喻文州道,两人大大方方地从人圈出来。

旁边挨着荣耀的是手游区,大屏幕上moba游戏的对战界面刚开,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两个新英雄赫然在列。

黄少天站住脚了,喻文州也就仰着脖子跟他看。一个荣耀一个王者荣耀,听名字就像一个公司的。今年两个游戏联动,策划书他们需要签协议的都看过。手游准备今年推完全明星,春季出了微草双魔道百花新双花,夏季出了蓝雨剑与诅咒霸图F4,秋季计划是虚空双鬼轮回双top兴欣君莫笑沐雨橙风,冬季趁着过年玩一波大的,计划书还在不断改。

游戏屏幕上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站到了对立面,黄少天小声嘟囔了一句真不习惯。双方角色发育到8级就开始中路打团,夜雨声烦趁乱偷了小龙。对面索克萨尔追过来,六星光牢控住了夜雨声烦,开了大招死亡之门。夜雨声烦留了个三段斩解控近身一气呵成,开了狂暴一顿平A,竟然把索克萨尔反杀,剩着一丝血皮回城了。

黄少天转过头瞅了喻文州的脸色,喻文州看着索克萨尔的尸体评了句:“索克萨尔攻击有点低。”黄少天表示同意,夜雨神烦打完龙就剩了半管多的血,按理说要是铭文带全了,再加个闪现向后位移,夜雨声烦没到索克萨尔跟前就得命丧黄泉。

“我们去试试?”黄少天怂恿,“我用索克萨尔,你用夜雨声烦。”

“行啊。”喻文州说。

两人一起去报了名,工作人员给了两人张表,报名人那一栏黄少天毫不客气地写了剑圣黄少天,npc笑着追问了一句:“你也是黄少天的粉啊?”

黄少天给坡不下:“不啊,大本命喻文州。”

喻文州把报名表的名字改了,“蓝雨喻文州。”

npc表示不想和这两个cp粉说话。

下一战就轮到了两人出场,喻文州有点惊讶:“这么快?“

工作人员面上微笑:“随机抽取的。”内心os:才不要你们两个在我跟前秀恩爱。

两人抱着手机肩并肩坐到比赛区,解说收到报名表见怪不怪,一起打趣,”红方选手有第一奶和叶修老婆,蓝方选手有喻文州黄少天,看来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进入比赛,选择英雄,等全部人员登入。

喻文州和黄少天分别在蓝方的第二第三序列,夜雨声烦角色卡下面游戏id是“姐夫别这样啊”,索尔萨尔角色卡下面的游戏id是“我是你小姨子”

解说内心一把宽面条泪。

索克萨尔蹲草丛婊过妲己王昭君安琪拉,期间公屏都是他刷的垃圾话,夜雨声烦偶尔帮衬两句,把废话说成了相声。

解说没话说了只要挑索克萨尔垃圾话念两句就行,但怎么就觉得这解说当得憋屈。

“我终于体会到了潘林和李艺博的不容易。”解说最后打了个哈哈,“报名的真的不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吗?

虽然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两人carry全场,杀得对面两次想投,但没人相信职业选手会这么无聊,嘘声一片。

这边比着赛,那边的舞台环节一直没停,LL小姐姐下场后,主持人抽了个人上来,激情澎湃地喊:”大声说出你本命!“

回答的声音更大:“喻文州黄少天!”

麦克风音质不好,声音劈得全场人一个哆嗦。

喻黄二人被叫了名字,往舞台边扫了一眼,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coser一边一个,给妹子送了蓝雨代言的耳机——还是签名版。

转过头来,两人的视角已经灰了。

解说也挺尴尬:“放水不要太明显。当心被举报。”

姐夫别这样啊、我是你小姨子两个id的使用者低下了头。

解说有了暂时的欣慰,但想到这两人能用这种id,肯定毫无愧疚。

游戏结束后解说客串了一下主持人,采访败方感言,败方MVP说:“虽然我被夜雨声烦按在地上摩擦了好几次,但是他是夜雨声烦……我实在是气不起来。”

喻文州和败方队长友好握手,“下回有空一起开黑。”

败方队长愉悦地抱住了这棵大腿,立刻掏出手机加了游戏好友。

解说转向胜方队伍:“恭喜你们获胜!有请我们美丽的小乔给获胜者颁奖。”

荣耀冠军戒指的仿版,做得可以以假乱真。

解说采访全场MVP索克萨尔,黄少天着重感谢了索克萨尔的英俊帅气,把自己塑造成了一个加粗大写的喻吹,听得解说使劲咬着后槽牙说,”给下面的选手留点时间。“

“那我就简单地结个尾。”黄少天从斗篷下面拉出来了喻文州一直藏着的左手,把刚得的获胜奖品套在了他的左手无名指上,“最后感谢天下第一好队友,夜雨声烦的所有助攻。”

黄少天想,正版的没带出来,仿版的也是他通过比赛得来的,一点都不丢人。

霸总作风深情款款,就差单膝跪地与对方的一句“我愿意。”

“我只是没有抢到人头。”喻文州笑,给了黄少天一个拥抱,“下次要不要我们自己出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

黄少天笑容一僵,”没门!”第五赛季全明星他们自己cos自己的角色简直是他一生的黑历史,没周泽楷帅他认,吴羽策他还没来得及心疼,网上的路人就有把他照片和阿尔托莉雅对比,怀疑夜雨声烦是贫乳女孩子。

队友手指屈在唇边,吹了一个响亮的口哨,“结婚结婚结婚!”

“结婚结婚结婚!”吃瓜群众跟着凑热闹。

解说想一把火烧死这两个死基佬还有所有起哄的。

卢瀚文抱着V家新出的耳机围观,确定了自家正副队到现在没掉马不仅仅因为妆娘靠谱,更是因为和往常气质不符。他要不是跟着来,也认不出撒糖不要钱的喻黄。

“除了话唠,一点也没像。“卢瀚文小声嘟囔,”原来以前还克制了。感谢他们注意了队内影响与公众形象。“

“真想卖他们啊。”卢瀚文腹诽。

卢瀚文的感慨没让黄少天和喻文州听见,人倒是被居高临下的喻文州看见了。

喻文州说了声有朋友在等就下了台,冲着卢瀚文过来了。

佐助鸣人博人会合,解说垫场说了“哈哈,蓝雨一家三口火影一家三口,还挺像的。”还往三个人那看了看。

黄少天心中警铃大作。

卢瀚文有种不好的预感。

喻文州当机立断,“走。”

议论声和讨论声从展台最内的一小簇响起,通过QQ群和微信群的推波助澜,波浪般地扩展到全场,醒悟过来的人民群众兴奋地开始了找人活动。

“我们真不是主办方彩蛋!“三人逃到喻文州车里,人群正往停车场赶来,黄少天在副驾驶的车窗伸出半个身子,大声解释,“玩得很开心!谢谢你们喜欢!记得支持蓝雨!”

喻文州一踩油门,黄少天重重地靠在椅背上,系好安全带,升起车窗。

“斗笠不见了。”喻文州出了停车场,黄少天说。

卢瀚文抱着耳机在后座,身边堆着他们今天的收获。

“回去再买一个。”喻文州说,“你最重要。”

黄少天想,劫后余生的情话真容易引起接吻的欲望。

“我,未成年。”卢瀚文也感到了气氛向着粉红色转变,“队长你在开车。”

喻黄两人把偏过去的脑袋又正了回去。

“耳机给我买的吗?”粉红色的气泡散去,黄少天从卢瀚文怀里拽出耳机。

卢瀚文挣扎了两下,放弃了抵抗,“生日快乐,黄少。”

“心意我收到了。”黄少天拆开耳机。

V家新款,没错。

正版,没错。

但怎么是粉色的?

“队长队长,我要举报卢瀚文的早恋行为!”黄少天举着耳机,“这是罪证。”

卢瀚文后悔了,他宁愿给黄少天礼物买双份,也不想早恋被抓包。

宿舍放着的不给了!卢瀚文下定决心,晚上聚会要是被问起就说被黄少惨无人道地抢劫了。

”队长……“卢瀚文可怜兮兮地望着喻文州,”我喜欢粉色还不行吗?“

“你又不是百花的!”黄少天拆穿他。

”哦。“喻文州说。

一大一小两个剑客不乐意了,摆明了不站队不罢休的架势。

“早恋多影响成绩你知道吗?”黄少天摆出过来人的架势,“你训练的时候想他,对战的时候会追着他不放,还会有事没事找他事……多幼稚!“

“比方说吊车尾?”

“对!”黄少天点头,“还破坏队内团结!”黄少天洋洋得意地说,回过味来,哀嚎一声,”队长咱们这事不是过去了吗?“

“确定一下。”喻文州眉眼微弯,把今天继续过下去,“生日快乐,少天。“

=====

一地鸡毛的流水账, 本来是因为基友来找我逛漫展写的梗

结果被鸽了,嘤嘤嘤

评论(2)
热度(51)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