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韩张修伞】假正经 01

  ABO设定,多cp,有原创人物,准备继续写

  系列和前情:(修伞/方王)《不道德)(双花/修伞)《没天理》喻黄修伞《难太平》

  三分之二是原来的开头,后面为了跑剧情加了三分之一

======

国家队!”

“冠军!”

张新杰刚出机场,就被通道前人山人海呼声震天的阵势吓了一跳。

他扶了扶眼镜,眯着眼望过去,机场上各家战队粉丝混杂,分别穿着霸图嘉世队服的两队小姑娘共同拉着胜利的横幅。cos王不留行青年男人让cos夜雨声烦的小正太骑到了肩膀上,轮回和兴欣的应援队共用了一个休息区。

“冠军队!”

他知道这些呼声是给国家队,是给荣耀,是给冠军,还是禁不住热血沸腾。

他想挥手向他们表示感谢,但是各家粉丝还是没有帅过三秒,国家队走得近了,尖叫和欢呼,明显变了一种画风。

“啊啊!枪王大大!”

“沐橙女神我爱你!!”

“新杰大大暴力奶!!!”

张新杰的手差点僵在空中,转过头去,发现喊他名字的粉头发小姑娘,cos的是兴欣的小手冰凉。

粉切黑。

张新杰迅速做出了判断,放下了刚伸出的手。

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把自己摘了出去,“粉随偶像,习惯就好。你们世界赛人设都崩成什么样了,难得有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也不带你们这么放飞自我的。”

张新杰没有接话,推了推眼镜,用中指。

 

开完新闻发布会,冯宪君主席邀请国家队选手和领队吃个饭,叶主任三个字咬得尤其重。

叶修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脖子,“检查和报告我交体育局了。”

“张新杰帮你写的!”没了记者,冯宪君也就不用在乎国家队这群问题大儿童的脸面,又看张新杰一脸淡定,越发痛心疾首,“你们以为我不看吗?”

“我没有。”张新杰说道。

喻文州帮冯主席顺了口气,微笑着说道:“叶主任把张副队的赛后总结复印了一份,顺便把张副队对他的评价也要了过来。”

冯主席心很累地挥了挥手,国家队三三两两地散了。

张新杰电话响了,示意停下来楚云秀先走,“队长。”

楚云秀丢给了张新杰一个被抛弃的哀怨眼神,踩着高跟站到了一边。

“新杰,回头。”

韩文清的身高和气场很显眼,一步一步地向他走来。

“我回Q市的航班在两小时后。”张新杰说道,“我们拿完行李之后还有时间吃个饭。”

韩文清看着他,“好。”

“你们应该接吻的。”楚云秀说道,对两人挥了挥手,“常规赛见。”

 

队友在变成对手前,官方爸爸硬让并肩作战的时间拉长了。

在世界赛的热潮刚安定下来,荣耀又出坐骑了,还放出了部分概念图。除了通用坐骑之外,各个职业都有自己的专属坐骑。坐骑类型多样,狂炫酷拽的有、奇幻中二的有、文艺仙灵的有、机械朋克的有……

玩家们被地图不用自己跑的狂喜和坐骑的绚美的外观击中,喜大普奔刷屏了。

片场在B市,微草占了地主的名义,出于革命友谊,自发地过来接机。

“这怎么好意思呢?”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把卢瀚文连人带行李丢给了刘小别,“小卢就拜托你了。”

“喂!”刘小别一手一个孩子一手一个行李箱,对黄少天抗议“我还要接其他人!”

黄少天装作没听见,喻文州装作没看见,卢瀚文攥住了刘小别想松开的手,“小别前辈我人生地不熟的你忍心丢下我一个未成年人吗?”

或许是一句未成年人激发了刘小别的社会责任感,他便没有再松开卢瀚文的手。

“我们不用你接。”方锐对刘小别摆摆手,兴欣一队人径直走过去,“我们队里没有未成年人。”

“于是你们就压榨免费劳动力。”有人在他身后抱怨,“幸好我开车来的。”

刘小别听着声音无比耳熟,回头一看,那人衬衫长裤金属框眼镜,带点斯文败类气质的社会精英打扮,他竟然有点不愿意相信这是叶修。

 方锐惊讶道:“叶修你竟然会开车?还有你怎么抢了老林的人设?”

“我不会开车。”叶修往通道那一指,“带司机来的。”

陈果吸气:“级别都这么高了?”

被叶修指认成司机的人也是同款衬衫长裤金属框眼镜,眉清目秀一表人才,世界赛期间,刘小别天天在电视里见。

苏沐秋。

苏沐橙的亲哥哥。

前任英国国家队领队、堪比周泽楷的神枪、中国队夺冠路上最难缠的对手之一。

苏沐橙高冷地呵呵一声。

刘小别顿觉兴欣的人就连撒娇都画风清奇。

但是在看到霸图后,他的惊奇就变成了惊吓。

霸图带了一个未成年人。

七八岁,好看得让人怀疑人生的小女孩。

韩文清和张新杰一人一只手牵着。

正向他们走过来。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生的?”苏沐秋一脸我受到了惊吓,“老韩你这是犯罪!”

“我哥家的孩子,缠着新杰过来。”韩文清说,“他妈妈有个出国考察的项目,没人带。”

“谁都逃不了看孩子的命。”许斌总结,蹲下身和颜悦色地问韩文清带来的小姑娘,“小美女好呀。”

“我是男孩子,别叫我美女。”小美女咬着牙说道,“我叫韩文嘉,嘉世的嘉。”

许斌尴尬了。

“要是尴尬可以叫我韩家公子。”小美女说,“我游戏ID。”

 

如果说霸图正副队带给人的是惊吓,呼啸的现任正副队带给人的就是惊恐。

队长是唐昊,没错。

副队他们也认识,世邀赛11区的不列颠教练,联盟四大战术大师再加上一个王杰希都承认的智将兰佩路奇。

他们都知道呼啸缺个读作军师写作心脏的战术大师,世邀赛上光华无两,呼啸心动之下派人尝试接触,记得听唐昊说兰佩路奇明确拒绝过。

“绑架犯法!”方锐一脸严肃地找唐昊打听消息。

唐昊牛气哄哄地哼了一声,“个人魅力。”

方锐翻了个白眼,不想搭理这种不知天高地厚的A。

 

这波人接得差不多,一行人坐了微草的大巴走,兰佩路奇走到了最后排把外套一脱开始假寐,唐昊被一群好奇宝宝扯到了前排打听经过。

“他不和枢木一对?”女性omega对情感最是敏感,苏沐橙十分不解。

“枢木选了他的异母妹妹。”唐昊一下子就爆出了大料,“特狗血。”

楚云秀担忧地看了一眼后座,一般这种又苦逼又中二的人物不是主角就是挂逼。

 

= = = =

兰佩路奇全名是鲁鲁修·兰佩路奇

兰佩路奇剧情详见《叛逆的鲁鲁修》

初恋啊!别跳票了啊!

有生之年填不了《缺心眼》和《欠收拾》了大概……

评论(10)
热度(61)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