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韩张修伞】假正经 02(上)

大巴车上有人睡觉,车厢内说话归说话都把动作和声音小了下来。

楚云秀想到可以转移阵地,在QQ群里发了个1。

后座睡觉的人手机提示声响了一下,楚云秀当做无事发生过。

“什么时候拉进群的?”楚云秀小声问唐昊。 

“群主同意的。”唐昊说,“你知道群主是谁吗?”

楚云秀稍微敬佩了下呼啸新副队的动静能惊动万年不见的群主,自信地回答,“不知道。”


到了剧组,张新杰和韩文清先去接了张佳乐,等回来时,楚云秀已经上了妆,紧身衣的大姐头,粉色的马尾在后面高高吊起,胸围起码有D。

苏沐橙的化妆师和一根龙角搏斗,想在苏沐橙额头上怎么黏上合适。

叶修和苏沐秋在化妆室外等着,手里拿着人设互相吐槽。

一为水中龙神,一为浊世公子,怎么看和自身性格都不搭。

“荣耀要出外观,作为彩蛋。”荣耀方面的工作人员说,“给大家一个惊喜。”

“又骗我们氪金。”苏沐秋望向天花板,”有装备自制系统,而且你们套装样子也不错。“

“因为君莫笑……”工作人员用“你懂的”眼神看着叶修,“混搭风盛行,美术看不下去了。”

“讲点道理。”叶修无奈,“君莫笑人气高又不是我的错。”

 

”老韩你收到外观了吗?“叶修见到霸图的人过来了,招了招手上的设定集。

“是什么?我看看?”张佳乐从叶修手里拿过设定集,“怎么开始没告诉我们?”

“我们也是到了才知道的,他们……”苏沐秋看了一眼荣耀方工作人员,“保密工作做得可严实了。”

“哦。”张佳乐翻到了霸图人设那页。

玄甲武将韩文清,表里如一没毛病。

他是苗疆装束,样式不错,就是布料少了点。

张佳乐摸了摸自己的腹部,有线条有肌肉,瞬间放心,露就露。

“张新杰的呢?”张佳乐没在附近找到,问起来了。

“在另一本设定集。”工作人员把一本设定集拿过来,翻到张新杰那页,指给他们看。

银发的神父一身繁复的西方中世纪主教礼袍,严实得手都露不出来。

“分点给我多好。”张佳乐自言自语,“现在改设定还来得及吗?”

工作人员呵呵一声。

 

到真上了妆穿了衣服,众人发现张新杰的衣服还不是最严实的。

张新杰的衣服好歹露了个脸,呼啸新副队全身都在黑色的披风里,头上还戴了把整个头部都包起来的奇异头盔。

“天蝎座的?脸都不露。他进呼啸早晚得让人知道,从荣耀宣传片里出效果比他们自己宣推轰动更大。呼啸公关部是吃干饭的?”黄少天摸了摸头上的狮子耳朵,和蓝衫书生装扮的的喻文州咬耳朵。

“官方资料是射手座。”喻文州说,“少天你没看剧本。他在宣传片里露脸了。”

“唉?有吗有吗?”黄少天装作看剧本,挡着下半张脸,眼睛接着审过了道长装扮的王杰希和带着两只金色翅膀的孙翔。

一个神棍一个妖孽。

黄少天在心里评论。

就剩了霸图的人没出来。

“都是张佳乐迟到害的。”苏沐橙打了个哈欠,龙角在她头上动了动,看得化妆师心惊胆战。

张佳乐在化妆室里打了个喷嚏,自己戴上了纯银打造的山茶花耳饰,满意地拨弄了两下。

他们三个人就属他完工早,现在他和张新杰在等韩文清。

张新杰衣服虽然花纹繁复层层叠叠,只把人套进去就行了,倒是不难穿。

慢在了韩文清的盔甲上,不知哪一个环节出了错,盔甲大了一号,看着更威武,但是纯金属的甲衣又没弹性,只能在韩文清上又缠了些布料填充拼接起来。

虽然韩文清对工期表示了理解,可给他上妆穿衣的几个小姑娘都战战兢兢的,本来就麻烦的事又失误了好几回,现在才刚围好了裙甲和吊腿,还差着一半。

又等了段时间,盔甲终于快完工了,给韩文清穿腰甲的小姑娘试了两试,都败在了环过韩文清腰的环节。

“我来吧。”张新杰接过小姑娘手上的绑带,缠到了韩文清腰上。

韩文清皱了皱眉,“感觉真奇怪。”

小姑娘看到韩文清的脸色,一下子明白自己为什么失败了,并且暗自告诫自己绝对不要在韩文清有情绪的时候接近他身边十公里。

纯粹是吓的。

小姑娘心塞塞地想,同是omega,她看不到都能被气场吓到,张副队果然是猛士。

===

沉迷农药,只写了一章的一半

终于把百里兄弟妲己东皇太一凑齐了

往后可以愉悦地摸尾巴了!

hahaha!

评论(1)
热度(40)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