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君莫笑蹑手蹑脚地爬上了树,脸顶着脸地撞上了霸气雄图的一个神枪手。

神枪手头上出了一个:呵。君莫笑二话没说一把抛沙扬了过去。

神枪手头一偏,躲过了君莫笑的技能,膝盖抬起。叶修一看膝撞的准备动作,把板砖改成了锁喉抓取,加上了千斤坠,把神枪手狠狠地掼到了地面,摔掉了对方三分之二的血,接着一板砖正对着神枪手脑门拍下去,运气不错地打出了一个眩晕。

“叶修你大爷!”

声音真熟,叶修想。千机伞尖喷出火舌,控制技能和输出技能齐出,干脆利索地把神枪手剩下的三分之一血打完了。

神枪手尸体上冒出一串文字泡:我是苏沐秋。

叶修蹲在神枪手尸体旁边,慢悠悠地给自己刷了一个回复术,还吃起了食物喝起了饮料,回复起了被神枪手耗掉的血蓝:“我说怎么声音这么耳熟。”

苏沐秋看着君莫笑血条法条一跳跳地又满了,有些气不过:就这么点血蓝还值得加?

叶修捡了苏沐秋掉的一些金钱:还有时间废话,老韩那不着急支援?

苏沐秋恨恨地丢下一句:渣男。就点了复活。地上白光一闪,苏沐秋小号的尸体已经没了踪影。

苏沐橙在叶修背后看了全程,和自己哥哥说了一模一样的话:“渣男。”

“又摸鱼?”叶修回过头。

“我刚死了,等状态回满。”苏沐橙说,“要我在复活点堵他吗?”

“亲妹妹吗?”叶修把问题又抛了回去。

“不是亲的哪能这么干?”苏沐橙坐了回去,摩拳擦掌地准备堵死霸气雄图的职业选手增援。

 
评论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