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韩张/修伞】假正经 03(上)

流水账一节

沉迷王者荣耀,技术渣得一比,心态崩了想写点东西缓缓,发现这节也没写好

==

剧情拍完了拍硬照,论摆拍,除了叶修,大神们验足得很,黄少天特别遗憾没有实物得后期抠图,不然还能得瑟一下自己的骑乘技能。

“骑乘?”苏沐橙一下子来了精神。

“saber自动点满的嘛!”黄少天露出一颗小虎牙,”剑圣如我,起码得是个五星卡。“

”没劲。“苏沐橙眼神立刻移走,韩文清和张新杰带来的小孩在椅子上玩手游,执行导演正在和小孩子说着什么。

苏沐橙挺好奇韩家的小公子名字里怎么会有嘉世的嘉,就凑过去想插个话帮一下小孩子的忙。

听执行导演的意思,韩文嘉形象太过出彩,导演想让他出个镜,展现一下霸图男儿铁汉柔情。

韩文嘉对执行导演爱答不理,”霸图嫡长子不是宋奇英吗?夺嫡大戏我不参与。“

"……“执行导演被小孩子堵得无话可说,想韩家的教育还真是奔放。

韩文清和张新杰多拍了几张合照,张佳乐没等他们,回了化妆室摘首饰换衣服。给他们拍照的摄影师脑子里一定住着一个十八禁小剧场,他看着发毛。这种感觉在他看韩文清和张新杰拍照更加明显,明明两个连手都不露的人,放一块拍就有一种莫名的情色味道。

挨完了拍照,王杰希做东,找了个做药膳的馆子请他们吃了一顿。吃饭前兰佩路奇告了罪,想提前回去酒店,唐昊左看看右看看,准备陪副队回去,喻文州三言两语把人给留下了,吃饭时两人也坐在了一块,中英夹杂着说术士心得。

黄少天摆了一碟子醋在自己跟前,王杰希叫来服务员给添了盘饺子,秋葵馅的。

吃饱喝足后几个能闹腾的非要叶修出血请下一场,其中包括韩文清和张新杰带着的孩子。

叶修蹲下身和小孩子平视,“小孩子应该早睡觉。”

“呵。”韩文嘉鄙视地看了叶修一眼,转到韩文清身后去了。

“老韩你怎么不管管?”叶修站起来,对韩文清抱怨。

“要不去你家?沐橙说你家装修得不错。”楚云秀提议,“同意的举手。”

“我弟的房子,还没过完户。”叶修也没拒绝,”好,就当提前温锅了!“

“当婚房?”张佳乐随口一调侃。苏沐秋接了话,“是。”

“这么多人放得开?你家多大?“楚云秀问。

“二百来平?”叶修问苏沐秋,“对吧?”

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到了叶修楼下,进了门,极简风的客厅里靠墙竖着一排手办柜子。

“索克萨尔限量版?我都没有!”黄少天一眼就看到了索克萨尔,蹿到了柜子前,仔细看了看相貌装备,”第一赛季的怀旧版?“

“不知道。”叶修指着苏沐秋,”他买的,问他。“

“一个喻黄的太太画的索克萨尔,通贩后就入了。”苏沐秋给人们分了饮料,“不送。”

“我开大号去要。”黄少天说,“萌rps的我就不信我要不过来!”

想接着玩的分了手游桌游PS4三派,桌游派的苏沐橙提议玩狼人杀,点名拒绝四大心脏和兰佩路奇参加,人数没凑够,周泽楷生生被从手游派拉到了桌游,还摸了张预言家的牌。

手游组里,被苏沐橙点名拒绝的五个人凑了一个队,选了个荣耀角色大乱斗的moba游戏。

“有点欺负人啊。”喻文州说着选了索克萨尔,点了锁定。

“张新杰你和你家孩子换换,我们带小学生上分。”叶修说。

“别瞧不起人了。”韩家小公子放下PS4的游戏手柄,“谁带谁还不一定。”

小学生是最强王者。

四个大神小号最高的是秩序白银三,最低的刚做完训练营任务。

叶修改了名字”给大佬点烟“。

喻文州从善如流“给大佬递茶”。

肖时钦昧着良心改成了“给大佬捶腿”。

兰佩路奇入乡随俗“给大佬捏肩”。

韩家小公子没绷住笑,开开心心地改成了“我是大佬”。

张新杰对这群人的恶趣味的点评只有两个字:“无聊。“

评论(5)
热度(46)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