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就在讨论霸图新人神枪实力到底多强的风口浪尖,霸图和轮回,这一轮的擂台赛苏沐秋和周泽楷对上了。
张佳乐临下场前打掉了周泽楷百分之二十八的血,苏沐秋还是满血满蓝。
秋木苏进了地图,公共频道上终于不再是一片空白。
秋木苏:你用不用回个血蓝?
周泽楷无视,一枪穿云一扭头就进了小巷,进了屋子猫了起来。
解说一下子惊呆了,潘林询问着看向李艺博:苏沐秋知道这不是在野外PK吧?
李艺博扶住额头,苏沐秋和秋木苏在霸图,总让他感觉有些不适应,“你看他们走位。一枪穿云在民居三楼窗帘后,秋木苏也到了周泽楷和张佳乐决战后的地方。”
潘林知道自己刚刚犯蠢开错了玩笑,作为一个专业的解说,他立刻反应过来,“越早找到周泽楷对他越有利。”
李艺博补充:“没错,血多欺负血少。”
潘林和李艺博没意识到,他们不自觉把苏沐秋和周泽楷放到了一样的水平线上。
职业选手也知道,他们之间胜负从来都不是碾压级的,没觉出什么不妥。看比赛的玩家们可没有这个认知。
周泽楷是谁啊,枪王,现荣耀第一人,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苏沐秋只不过是霸图不知道从哪里捞出来的新秀,赢了几场比赛就能被高看成这样?
轮回粉丝更不服了,枪王就是只有百分之二十八的血,也能秒秒钟打爆苏沐秋好吗?!
“打爆他!”观众席里,轮回公会会长三界六道嗷嗷叫,“打爆!打爆!打爆!”

“你觉得呢?”陈果转过头问叶修。
叶修看着屏幕上周泽楷谨慎地和苏沐秋躲猫猫,表情严肃,“不好说。”
“小周当年是沐秋一手带出来的,按这个苏沐秋说的,那边的小周也是他带出来,还和他打了三年对台差点下克上成功的。”叶修道,“怎么对付周泽楷,他不仅有霸图口传身授,而且经历过周泽楷的成长期和成熟期。”
“小周对战过的只有十年前的沐秋,这个苏沐秋,他只有前几轮的视频和神之领域里的团战。信息上完全不平等。”叶修切换到周泽楷视角,发现战场前后路一览无余,“谨慎一点好。”
躲猫猫的时间并不长,一枪穿云狙中了另一所民居里的秋木苏,二人就交上了手。
找掩体,抽冷子放技能,二人生生把场面演成了枪战片。
就像枪战片最后要有硬碰硬的肉搏,周泽楷和秋木苏两人在转了一圈,背对背碰到了一起。
双方半分犹豫都没,同时举枪,膝撞。

“我没看错吧?”潘林揉了揉眼睛,“神枪手在肉搏?”
“血量差百分之三,周泽楷略微处于下风啊。”李艺博忽然想到了嘉王朝的秋木苏,不无怀念地说,“我以前也认识一个神枪,也叫秋木苏,和叶秋一样强。”
潘林见李艺博话题扯得有点远,抓紧扯回来,“也就是说秋木苏要和叶秋一样强才能赢了?”
李艺博打了个哈哈,避过了潘林给他挖的坑,“比赛不到最后一刻怎么知道胜负?”
现在荣耀第一人是叶秋还是周泽楷,嘉世霸图谁强,都是撕逼重灾区。他一个霸图人,坚信霸图最强,但绝对不会在第一人上站队。

“别拿十年前的手段来对付我啊小宝贝。”
秋木苏就地一滚,周泽楷空了个大招。
公共频道里终于有了第二句话。
系统给出荣耀,秋木苏和周泽楷离开比赛舱。

“太阴险了!”魏琛愤愤地拍大腿,“扰乱军心!”
叶修点头赞同,“十分无耻!”
“怎么回事?苏沐秋要和周泽楷师徒相认了吗?”陈果问起来。
魏琛一脸同情:“老板娘你进套了。”又一脸八卦地凑到叶修跟前,“他真叫过周泽楷小宝贝?”
“他还叫过老韩大宝贝。”叶修一脸“我能怎么样我也很绝望”,“叫过你小猫咪!”
魏琛想起来了,当年苏沐秋一边帮人肝游戏一边摆摊,他提出切磋,苏沐秋说,“杀了你哦,小猫咪。”
特么还是日语。
害人不浅。

 
评论(13)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