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我忽然想到一个梗。题目想好了《震惊!金主半夜叫我去房间竟是为了……》 

梗,伞哥存活,叶修逃家失败,荣耀出来前被老爹捉回去了。 

伞哥是嘉世队长,陶轩拉了个赞助,喝到半夜,叫伞哥接一下他。 

伞哥去接了陶轩,陶轩让伞哥先送一送金主回房间,说金主对伞哥很有好感,想和你交流交流 

伞哥:……大半夜叫我过去难道是打游戏吗?

 陶轩:你又不是大姑娘怕什么 

伞哥:我喜欢男的啊
陶轩:…… 

伞哥说归说,还是去了金主那。

 金主贼眼熟,伞哥:叶修?叶秋? 

叶修:沐秋大大真是贵人多忘事,咱们还没分出输赢呢!
伞哥:怕你呀! 

于是两人去了房间打游戏了。
陶轩在大堂冷风吹到酒醒,自己打车回去了。
第二天,苏沐秋顶着两个黑眼圈,一副被小妖精吸干了精气的样子回来了。
陶轩:卧槽发生了什么?
苏沐秋:被糟蹋了。
陶轩:卧槽叶修这个王八蛋!报警!赞助我不要了!
苏沐秋:不,我说一叶之秋被糟蹋了。叶修他是我男朋友,亲的!你尽管敞开了要钱!

 
评论(13)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