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苏沐秋刚到这边的世界挺不适应,人际关系变得厉害,让他都不知怎么和人打招呼了。
这次全明星,他和肖时钦先后脚到后台,按照往常习惯叫了一声小事情,算是打招呼。
肖时钦先是一怔,然后微笑着纠正:“应该是前辈。”
一脸我们一点都不熟。

苏沐秋还没自怨自艾,自己从第一辈一下子到了第九辈,在兴欣阵营的亲妹妹和亲男朋友跟着补刀:“不可以对前辈这么说话哟。”“没大没小。”
苏沐秋捂住心口,心头简直就是在滴血,“亲的吗?”

肖时钦倒是看不下去了,“算了算了,我没在意。”
苏沐橙带着点遗憾地扫了苏沐秋一眼,“你是我亲弟弟吗?”
苏沐秋内心白眼翻上天,还他善解人意温柔可人的妹妹!这个世界的叶修怎么带的孩子!专门逮着人伤处捅刀。

苏沐秋乖巧地回肖时钦,“谢谢前辈。”乖巧地走向霸图的方向。
这回反而轮到叶修和苏沐橙看不下去了苏沐秋的脸皮。
不知道怎么以十八岁身体二十八岁实际年龄穿过来的苏沐秋,装起嫩来一点都不含糊。

林敬言在围挡处站着,脖子上创可贴没遮住血印子。
“小狼狗弄的?”苏沐秋和林敬言倒没秘密,玩笑道。
林敬言也不避讳,“要是他弄的,他恨不得让天下人都看见。我新买了条阿拉斯加,叫小糖糕。”林敬言露出慈爱的微笑,“也没差。”

霸图休息区,张佳乐一人占了一条椅子,脑袋搁在张新杰大腿上,双手横举着手机,不知在玩什么游戏。
张佳乐见到他们两个来了,两条长腿一收,给他们腾了空,上半身也跟着坐直了,靠到墙上。
“你怎么办到的?”苏沐秋问。
“柔韧性好。”张佳乐头也没抬,盯着屏幕上手游特效。
“不是,是……”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你们也想试试膝枕?”
苏沐秋鼓了半天,还是没鼓起勇气。
这个世界他不熟啊!!他想回家!!哪怕让他同意妹妹和徒弟的婚事也能接受!!

苏沐秋忧伤地看向蓝雨。
唯一不变的就是他们了,一家三口一如既往地能撩。
喻文州还是芳心纵火犯,黄少天还是话唠小太阳,卢瀚文还是那只暖萌小奶狗。
喻文州仿佛感觉到了苏沐秋在看他,眯起眼微微一笑。
苏沐秋立刻别过目光。
轮回场地,一群手机依赖症。

他忽然想到那个世界的孙翔,一直在越云当独狼,教科书式的傲娇。
有次上节目,模拟地震惩罚,地板摇晃人全站不稳,还有pvc 砖头往下掉。
孙翔几乎没经过思考把他声称最讨厌的肖时钦保护在身下。
哪怕离他更近的是可爱多戴妍琦,lo裙双马尾灯笼裤。



 
评论(4)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