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主修伞】明星脸 03

叶秋在后台笑到内伤。

陶轩举着手机过来,拎起在椅子上捂着肚子打滚的叶秋,“你电话。”

叶秋接过手机,没灭憋住笑,肩膀一抽一抽。

陶轩念叨叶秋:“都多大人了还不买个手机,难不成我们找你还得给你配个儿童手表?”

叶秋把手机搁到耳朵边,对陶轩嘘了一声。

电话那边是他亲弟弟,“咱爸问,你什么时候带苏沐秋回家吃饭。”

叶秋长久地呃了一声,拿着手机往外走,避开陶轩:“咱爸不是说把我逐出出家门了吗?怎么改主意了?这不是什么套吧?”

他亲弟弟叹了口气,“咱爸早就想你了,这回借坡下驴,给你台阶你就快下了。我现在还顶着你的名儿呢,快回来换回来。”

“让你当回哥哥不好吗?”叶修没一点愧疚感,反而好奇起来,“这和苏沐秋去咱家吃饭有什么关系?”

真·叶秋特无奈:“咱妈可喜欢他了……你们这四舍五入也算是见了家长,要不干脆出柜得了。”

叶修紧接着叶秋到话头,“感谢我弟弟大无畏精神,往后爸妈逼婚就全落你身上了。”

叶秋气得想挂电话,想到任务还没完成,耐着性子跟叶修磨,语气不怎么好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叶修看了看台上,这回的福利环节是“亲亲抱抱举高高”。

幸运观众上台,是个初中生,十四岁的小朋友都快赶上张佳乐高了。

“过年吧。”叶修说,“正好情人节后面那天是除夕。”

“我们是顺带的?”叶秋非常不满,“记得订票。”

台上的小朋友和张佳乐拥抱了一下,没亲也没举高高。

张佳乐逃过一劫,礼貌性问了小朋友名字,“你叫什么?”

小朋友一副日天日地的表情,冷酷地报了名字:“唐昊!”

孙哲平拍拍小朋友的肩膀:“很好。”

唐昊小朋友现在还不知道,这段幸运成了他到黑历史。自从他进了百花战队,张佳乐拿他打趣最多,最常说的一句就是“昊昊啊!我以前可是抱过你的。”经常气得他想离队出走。

 

叶修把手机还给陶轩,“这次全明星我要上台,是不是有点麻烦?”

陶轩收着手机,以为是叶秋对自己不能上台表的致歉,随口回道:“你上台也没关系,甲方爸爸那里……等会?”陶轩捏住叶修的肩膀,拼命摇晃,“你刚刚说你上台?”

“是。”

“刚谁给你打的电话?我谢谢他全家!”陶轩激动得口不择言,“快!跟我去化妆间!现在收拾收拾还来得及!”

叶修被陶轩拽着跑,按到了苏沐秋化妆间的椅子上。

叶修刚跑了半路还没把气喘匀乎,就听见陶轩指着他对一个长发小姐姐说,“怎么好看怎么收拾。他是叶秋。苏沐秋刚表白过的。”

小姐姐到眼睛一下子亮起来,“放心!我不会让大家觉得我们沐秋眼瞎!”

“喂!”叶修抗议地叫了一声。

小姐姐把椅子下的转轮一踢,把叶修踢到了水龙头边上,“先把脸洗和头发洗了,我给你挑衣服上妆。”

 

叶修乖乖地由着专业人士摆布。

他洗好了头脸,把头发擦干,小姐姐还在苏沐秋衣服架子跟前挑衣服。

化妆间的门打开了一条缝,一头黄毛的小年轻往里面小心翼翼地瞅了瞅,正好和叶修打了一个对眼。

小年轻不好意思地对叶修笑了笑,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

“找谁?进来吧。”叶修先开口请人。

小年轻没犹豫,开了门,往后跟着三个人。

跟进来的都一般大,两个戴眼镜的一个严肃一个拘谨,没戴眼镜的一看就是个切开黑。

叶修看到这四人组合,对上号了。

蓝雨未来的基石和剑刃,霸图未来的奶妈,雷霆未来的队长。

他们战队的在职业选手群里吹过很多遍了。

 

“要签名还是下战书?”叶修问四个不速之客。

“好奇你长什么样。你长得也不难看怎么就不敢见人呢?来我们蓝雨比赛都不开场不出现一结束立马走人,方哥不让我们在比赛时候去比赛席,两年都逮不到你人。”黄少天自来熟,“我叫黄少天,蓝雨的,明年夏天我一定会打败你。”

喻文州一脸“对不起我们家孩子不懂事您多担待。”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别立Flag……”肖时钦呻吟。

 

小姐姐拎着一套西装过来了,在叶修身上比了比。

“不是吧?穿西装打团?”叶修很无语,”美女你玩荣耀吗?“

“不玩。”小姐姐回答干脆利落。

旁观的四人装作什么也没听到,没一个和小姐姐科普何为穿西装打团,饶有兴趣地看小姐姐硬生生地把一个颓废游戏宅男凹成了美型霸道总裁。

“加个眼镜?”黄少天热心地给建议,“带点精英人设。”

小姐姐托着下巴:“斯文败类。”眼睛突然亮起来,“好吃!”

于是叶修站起来时,鼻梁上多了一副金属架的半框眼镜。

“真叶秋啊。”叶修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在心中感慨。

 

陶轩过来叫叶修准备出场,见到叶修的样子,明显楞了一下。

叶修带着点冷淡,对陶轩露出了一个礼节性的微笑,。

陶轩不可置信地看着化妆师:“换人了吧?”

叶修也不绷着了,“没办法,我底子好。”

陶轩这才相信眼前的是叶修。

 

四个排排坐的后辈识趣地没出声。

不,黄少天想出声,被身边的喻文州捂住了嘴。

叶修出门时经过他们跟前,顺手在黄少天脑袋上揉了一把。

小狮子毛全都炸开了。

喻文州庆幸自己有先见之明一直在抓着黄少天,不然他今晚上肯定要被队长连坐了。

评论(14)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