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修伞】明星脸 05

把剩下的半截补完了,下节双花打双秋,不擅长打斗,愁。

--—---------------

叶修保持着微笑,主持人被惊天大料砸晕了:“叶秋大神?你叫叶修?”

“我应该叫叶修,但身份证上是叶秋。”叶修解释,“我家双胞胎,我家老爷子一直以为我是弟弟,前两天才知道把我们两个名字给弄混了。”叶修一脸无奈:“绝对不是什么带着基友愿望一起飞。”

大神你好像不打自招了。主持人心想。

“叶秋也挺顺口的。”主持人干笑。

“老爷子信玄。”叶修两手一摊,“他高兴就好。”

 

电视机前的叶秋啪地关了电视。

“接着看。”老爷子面沉如水。

叶秋乖乖打开电视。

对哥哥姓名变更的处理感到异常糟心。却不得不承认,与其等两人偷偷改名,叶修和他再被泼一波代打的脏水,不如光明正大地把事情说出来,快刀斩乱麻。

 

台上的叶修才不知道叶秋的心惊胆战,他压根不会想他家老爷子会看这类的晚会,主持人的盘问虚虚实实地给应付过去了。

和叶秋糟心略微感同身受的是苏沐秋,现在整个人都恨不得化为空气消失,更恨不得穿越回三年前,把自己从车轮底下抢救出来。

三年前,他出了车祸,躺在病床上,握着叶修的手像少年漫的主角基友一样嘱托叶修:“请带着我的愿望向前。”‘

“你以前出过什么事儿?”吴雪峰小声问苏沐秋,“怎么不打了?”

苏沐秋把手伸给吴雪峰,手腕和掌心交错缠绕着蛇一样丑陋的疤,“废了。”

吴雪峰愧疚道歉:“对不起。”

苏沐秋笑了笑,“都过去了。”

吴雪峰对自己无心的愧疚却越发深重。和秋木苏相识的那小三年,他知道眼前的少年是多么热爱游戏、热爱荣耀。他的无意,正是一刀戳到了人的痛处上。

 

奖颁完了,观众见到叶修话都说不出了,王杰希和方士谦没说什么,主持人没问出什么,耳麦里被导播催了好几次,终于宣布了新秀挑战赛开始。

叶修走进了比赛舱,张佳乐摩拳擦掌,等着主持人叫自己名字。

 

主持人在台上卖关子,苏沐秋跟在后台和一群大神无聊地吃瓜嗑瓜子。

郭明宇亲自过来要了签名,“秋木苏你行啊,抢了我媳妇抢我妈,我还得帮她们要签名。”

苏沐秋露出招牌微笑,“要to签吗?”

郭明宇衡量了一下媳妇和妈的战斗力,果断没继续寻仇,“多签几张!”

 

第一个不是张佳乐,是呼啸的一个二年级生,用的流氓。

双方在和谐的氛围中打完了一场比赛,流氓的连招挺有意思,跟“唐三打“的名字也很配,可惜还是嫩了点,输给了一叶之秋。

叶修出了比赛舱,在台中央问:“还有谁?”

“微草方士谦。”主持人念。

“他一个治疗过来凑什么热闹?”叶修连忙摆手,“不打不打,欺负治疗会被全荣耀玩家踩死的。”

在场的大神,包括苏沐秋都呵呵一声。

大神们想的是你少欺负了谁家治疗。

苏沐秋想的是,当年副本门口谁说的“不要治疗”。

方士谦不知道怎么想的,放着守护天使不用,选了一个牧师,放着战法风筝。

十分有计划性地用有限的几个技能伤害,换点血,然后拉开距离,接着回复。

五分钟后,

“方神经病是转性了还是纯为了恶心他?”孙哲平打起了哈欠。

“后一个可能性比较高。”张佳乐看得也无聊。

比赛的两人在公共频道倒是聊开天了。

一叶之秋:我叫个人,你叫上你家小魔道一起,2v2谁也不欺负谁。

冬虫夏草:……单对单

一叶之秋:您这是纯为了恶心我来的?

冬虫夏草:谁这么无聊?

一叶之秋:你啊

冬虫夏草:谁让你从不跟我牧师约战。

一叶之秋:我能弃权吗?

系统:检测到一叶之秋有违规言论,警告一次。

一叶之秋:……

叶修贼无语,比赛都能直接GG,为什么新秀挑战赛非有个打完的规矩。他这么好的前辈,又不调戏新人,为什么比赛规则全都针对他。

一叶之秋:我哪违规了?

系统:单挑叫人。

方士谦发了一大串的哈哈哈上去,冬虫夏草冷不防被叶修戳了一下腰。

一叶之秋还想抢攻一波,奈何方士谦反应快,牧师长着翅膀飞远了,又开始回血。

双方血量现在才下了百分之五不到,叶修估量了一下时间,直接打GG了。

叶修的屏幕上出现了失败两个灰色的大字,叶修自己却松了口气。

嘉世全明星赛要在十二点前结束,大家一起跨个年,要让方士谦由着性子来,他们这场晚会就凶多吉少了。

方士谦气哼哼地出了比赛舱,倒像是他输了比赛。

 

“张佳乐。”主持人念着张佳乐名字,张佳乐恨不能一下子蹦上去。

“挑战的是?”

“叶修。”张佳乐挑眉看了一眼想下台的叶修,“今天你别想走。”

“车轮战啊?”叶修站住,“孙哲平也选的我?”

叶修心里叹了一口气,又是一个嫌热闹不够大的主儿。

张佳乐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你们一块上吧。”叶修说,“反正不是没经验。”

“太欺负你。”张佳乐不同意。

繁花血景比上一赛季成熟了不知多少,他们两个满血打叶修一个,可以说板上钉钉地赢。

“那要不我再选个人?”叶修提议,。

“谁呀?”张佳乐问。

“秋木苏。”叶修报了苏沐秋的网名。

张佳乐一听,开心了。双花和双秋,在网游里都是曾被誉为2Vn无敌,可惜秋木苏没参加职业联赛,他和孙哲平还没会过这对搭档。

单独一个一叶之秋他打过了,打双秋,着还是破天荒头一回。

“成啊!”张佳乐欢喜得眉梢都快飞起来了,“大孙,一起吗?”

孙哲平往手心里吹了口气,走上台,站到张佳乐身边。

苏沐秋掏出卡后叹了口气,跟上去,走到了叶修旁边。

评论(25)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