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主修伞】明星脸 06

张佳乐一脸跃跃欲试,离他最近的孙哲平都能听到他在愉悦地哼苏沐秋刚唱的荣耀主题曲前奏。

洗脑循环也不是这个洗法。

孙哲平捏了张佳乐的腰,张佳乐曲子断了。孙哲平牵着张佳乐就进了比赛席。

多谢孙哲平,双花这边废话没怎么说,双秋这边说了一半的小话也被迫中止。

 

苏沐秋刚问到叶修:“怎么想让我上来坑你?”

叶修还没回答。

 

地图刷出来了,小镇七。双方的角色刷新在了酒馆里面。

Npc都被清除出去了,弹药专家和狂剑士依着吧台,不能要一杯酒。门口的扛着巨斧的萝莉和扛着长矛的战斗法师推开门也不能收到侍应生的热情招待。

张佳乐见到这组合不乐意了,“怎么不用秋木苏?忧郁小猫猫这职业打起来有意思吗?换卡换卡,这局不算。”

“怎么不算了?”苏沐秋问。

“没压力!”张佳乐的弹药专家咔啦卡啦地换着弹夹,“早就想会会你们这对狗男男了。”

 

“说得就像你们不是一样。”方世镜吐槽,看身边没队友接梗,向离他最近的郭明宇和韩文清寻求认同,“对吧?”

郭明宇点头:“非常对!”

方世镜点头:“秀分快。”他忽然觉得气氛不对,一看,韩文清一张脸更黑了,吓了一跳,“老韩你怎么了?”

 

台上张佳乐说着换人,下手反而一点都不含糊,百花缭乱手雷闪光弹不要蓝一样往前扔,叶修和苏沐秋的屏幕几乎被炸成了烟花。

落花狼藉开着狂暴在光影的空隙里游走,逮到一叶之秋就是一通狠揍。一叶之秋见势不妙猫走,守护天使一个治愈术恰到好处地落下。

“怂了啊叶秋!呸,叶修。”张佳乐还有空喊垃圾话,“实力发挥不出来没问题啊,我们两个人的时间呢!打两场!”

“张佳乐平时没见你这么好斗啊!”一叶之秋从房梁上跃下,伏龙翔天从矛尖破出,向着百花缭乱笔直地冲了过去。张佳乐切了一声,百花缭乱堆到顶点的跳跃和灵敏让他堪堪避过了龙头,猎寻上膛,准备趁着一叶之秋收招僵直要他命。

百花缭乱的头发在伏龙身侧扬起,猎寻还没有发出一颗子弹,就被扭过来的龙头给叼中,百花缭乱隐没在伏龙翔天的龙啸中、

“卧槽!伏龙翔天还能转弯的?”张佳乐血皮脆归脆,但因为满血,只被大招打掉了一半的血量,现在还能在战场上蹦跶,“这招叫什么?”

“龙抬头。”叶修说,“怎么样,帅吧?”

 

相对于张佳乐和叶修垃圾话和招数齐飞,落花狼藉和忧郁小猫猫打得沉默至极。

守护天使易守难攻的特点让苏沐秋发挥了一个淋漓尽致,但是孙哲平知道,他和张佳乐赢只是时间问题。

苏沐秋手速跟不上。

意识能到,动作不行。有些能用治疗术能解决的危机,他必须用身体去挡,血条已经下去了一大半。

“这就是你不用神枪的理由?”孙哲平认为自己找到了原因,“怕给双秋的名号蒙羞?”

“呃……”角色后的苏沐秋仿佛陷入了一个为难的思考中,否认的底气却十足:“不,是没带卡。”

孙哲平明显不信,手起刀落,“害怕失败永远无法进步。”

苏沐秋位移后跳,不想和这个中二病少年交流。

 

最后只有百花缭乱一个人站在了台上。

胜负已分。

他在交手中能够感觉到苏沐秋的手速就是一个真·网游玩家的水准,但出于对韩文清和吴雪峰的信任,又不相信一区双秋夸大其词。

 

“怎么回事?”张佳乐出了比赛舱,直接问叶修。

叶修望向苏沐秋的比赛舱。

守护天使在帮一叶之秋挡掉落花狼藉的大招后第一个被劝退,然而苏沐秋到现在还没有出比赛舱。

他有些担心。他并不是临时起意,荣耀的舞台,他们两个人,早就应该并肩站立。不论是失败还是胜利,他们都应该共同接受,共同欢呼。

 

苏沐秋的舱门也打开了,手中握着比赛舱内的全明星鼠标垫。

出了舱门的他仍旧是温柔时光温暖岁月的美好样貌,手没有紧攥,脸上也没有沮丧。

所有的负面情绪,都在出现之前平复干净了。

若没有经历过死亡的威胁前,他或许还会因为失败而不忿,为了维系过往的名头而有些意气之争。

但是现在,他并不恐惧双秋被打下神坛,自从他知道自己再也不能打荣耀那天起,就早就接受了这样的结局。他不再使用秋木苏,并不是因为怕对自己的声名有亏。他早就明白,对于别人来说,一叶之秋秋木苏只是狗男男的代号,网游内的第一座高山,伴随着八卦和茶余饭后的笑谈;

对于他自己来说,他所珍视的,是与叶修一同在荣耀中的记忆、相伴的过去。这些最珍贵的,他保留着,永远不会被取代。

 

主持人见苏沐秋出场,迎了过去,就怕有什么闪失,闹出一个什么热搜。

“沐秋发挥得很不错啦!”主持人说,“能在双花的合力攻击下坚持这么久。”

苏沐秋笑笑,“其实我曾经也是半只脚踏进荣耀联盟的人呢!”

“哈哈哈!那沐秋要是能坚持下来,今天也会是个大神。”

“这倒是。”苏沐秋承认了,“嘉世队长都可能是我的呢。”

主持人打哈哈,“那得问叶修大神愿不愿意了。”

“没错”。叶修道:“队长什么的,你出来抛头露面最合适。”

“队长是个苦差事吗?”主持人无语。

张佳乐承认了:“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战队叫百花,我角色是百花缭乱,但我不是队长?”

 

主持人把“因为孙哲平疼媳妇”咽回了肚子里,打死没敢说。

开玩笑,要是说出来肯定被禁播的!

 

新秀挑战赛仍要继续,新人杨聪和叶修说了一句“请前辈指教”就去了比赛舱。

 

下了场,张佳乐仍旧对苏沐秋不用枪系角色耿耿于怀,““今天为什么没用秋木苏?说好的第一神枪枪系全精通呢?”

“在家当书签。”苏沐秋说,“我前两天改了龙牙上的几个部件,龙牙性能有点不稳,没法拿出来用。”

“关龙牙什么事?”张佳乐听得一头雾水,“不是战法的技能吗?”

“我……”苏沐秋想了想,还是换了主语,“秋木苏用的双枪,一柄叫天击,一柄叫龙牙。”

“你会做银武?”张佳乐眼睛亮了,“可以啊兄弟!”

“却邪就是我做的。”苏沐秋一脸骄傲,“本来想做个越王八剑出来,却邪、吞日……”

 

“忧郁小猫猫?”韩文清的话插得极为突兀。

苏沐秋刚亮出来的银武大师气焰却一下子被打压下去了,“你还记得?”

“你说呢?”韩文清反问。

苏沐秋清了清嗓子,开头差点让身边的这帮宅男们跪了。

软萌萝莉音,和忧郁小猫猫相配毫无违和感,“文清哥哥人家知道错了,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这是火上浇油吧?

吴雪峰再也不想和苏沐秋站到一起了。

他怎么忘了,自从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刷出宿敌成就后,秋木苏就把大漠孤烟当情敌看了?

评论(22)
热度(154)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