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主修伞】明星脸 07

夹带了点私货,因为苏梦枕和苏沐秋,都姓苏

====

“对不起,孩子还小,不懂事,给你添麻烦了。”吴雪峰道歉金句又使了出来,语气歉疚,态度诚恳,不原谅都对不起良心。

荣耀三年加联赛三年,帮这两个熊孩子道歉道出了水平道出了经验,吴雪峰自觉年纪大了状态下滑,脸皮倒是一天比一天厚了。

 

当年苏沐秋用忧郁小猫猫勾搭老韩这事儿,他也知情。小说里,多少宿敌字面上是命中注定的敌人,暗地里都是相爱相杀虐恋情深。苏沐秋又是一个网瘾少年,看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后吃了韩文清没影的飞醋,知道韩文清副本队缺治疗就换了个守护天使的小号弄了个变声器去副本门口蹲人。

逮到了韩文清跟着进了回本,忧郁小猫猫人美声甜技术好,韩文清和霸气雄图的对忧郁小猫猫印象极好,就愿意跟这个妹子组成固定队。

妹子表现得对韩文清有意思,队友也喜闻乐见,给两人创造机会。

忧郁小猫猫还表了回白,韩文清竟然拒绝了,理由是“我喜欢胸大的”。

钢铁直男。

忧郁小猫猫趁机下线删好友,后来听说韩文清自认为伤害到了妹子的感情,愧疚了许久。

不过忧郁小猫猫之后,苏沐秋好像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越发地放飞自我,拉着叶修练了N多女号,荣耀禁用变声器后就自学了伪声,伪声从御姐到萝莉,从大叔到正太,亏得老天爷厚待他这把嗓子,从没被拆穿过。

 

吴雪峰想着大家一起死,把旧事一谈,黑历史中心的两人无颜存于天地间。

黑历史说完,叶修也打赢了王杰希和邓复升,新秀赛圆满落幕。

叶修在台上跟观众们一块倒数计时跨了年,谢了幕,主持人宣布今天的全明星晚会结束。

 

叶修到了后台招呼各站队的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看到后台的气氛有些诡异,问了一句:“怎么了?不认识了?”

完全没想到是吴雪峰卖得一手好队友,把他当年连人妖号掉节操的事情说出去了。

“这么早回去酒店也没事,不如咱们再聚一聚?”张佳乐垫着脚,揽着叶修脖子,“才十二点,谁睡这么早?”

“我们家新杰啊!”霸图副队长拆台,“十一点雷打不动。”

“少吹你们家新人,就跟别人家没有后辈似的。”方世镜挺不乐意的,“明年冠军肯定是我们的。”

“那就叫上后辈们一起,让他们适应一下前辈的可怕。”郭明宇从来不怕事儿大。

“新杰睡了。”这次回话的是韩文清。

苏沐秋打着哈欠说,“不去了,明天有工作,压力山大。”

“这次你什么结局?”张佳乐问,“又是我有一个朋友?”

这也是大家都心照不宣地一个梗,苏沐秋出道是因为一部小成本网剧,演的女主角病逝的初恋,医院里一个场景两句台词,就让人死死记住了,带了一波“心疼”话题。接着就被公司签了,上了几档综艺,长得好性格玩得开,声音又好听,火得一塌糊涂,走到哪儿都自带流量。

成了流量后有人请他拍戏,又因了出道角色深入人心,接到的角色大都是那种惊艳时光温柔岁月一见误终生但英年早逝的男配。在剧里,主角谈起他的角色,起手一个“我有一个朋友……”,结尾一个“可惜他已经死了。”

每次都准准地一波心疼贴。

 

“《群龙之首》苏梦枕,你自己掂量。”苏沐秋没好气,“出现在戚少商和杨无邪的回忆里。”

好了,又一个英年早逝,大家心里都有数了。

“当初你为什么想起进娱乐圈?”张佳乐想岔开话题。

“缺钱当了回群众演员。”苏沐秋回答挺诚实,“他们在我病房门口取景,看我长得挺好看,就给了我二百块钱让我客串一场戏就死的女主角初恋。”

苏沐秋忽地笑了,“要是我死了,也得是某人心口朱砂痣,床前白月光。谁和他谈恋爱,也别想绕过我。”

“某人表示,跟你谈恋爱就够了。”被提到的某人也自称某人,“别把角色和真人联系在一起啊喂!”

苏沐秋挑了挑眉,“好吧。”

单身狗们又吃了一口狗粮,纷纷表示要回去睡觉。

“都散了散了。”轮回张益玮作驱赶状,“回去睡觉,明天工作。”

评论(21)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