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脑洞

想到一个战争、高达背景吧
分阿拉德帝国和荣耀联盟
苏沐秋在帝国做了十年的卧底,小太子是他教出来的(好吧,他在捡人的方面运气一向次很好),小太子好容易稳固了,就琢磨着飞鸟尽良弓藏的事儿,苏沐秋觉出苗头不对,跑前线准备诈死回联盟。
那时候叶修也到了兴欣,兴欣和微草(想想那次联合打副本),一块灭了敌方一个基地,有个苏沐秋断后,贼能打,王杰希和叶修联手拿下,打开驾驶舱一看,里面驾驶员血流了半脸,一只眼都睁不开了,捂着腰腹,估计也是撞得不轻,对叶修和王杰希笑了笑,竖了个中指。
王杰希没生气,先报告了有俘虏。
叶修倒像是被气得不行,把驾驶员从驾驶舱里扯出来,扛肩上就走了,表情像是要吃人。
王杰希从来没见叶修生过这么大的气。
叶修把驾驶员往君莫笑上一掼,把驾驶员两只手拷在了椅子边上,开着君莫笑就不见了人。
苏沐秋缓过劲来了,“叶修你把我放开。”
叶修把君莫笑切到自动驾驶,咬牙切齿:“放了你再假死一回?”
苏沐秋理亏了。
于是两个人就不管不顾地干了一炮。
挺尽兴,但是代价也够惨重的。
最明显的一条就是苏沐秋身上的伤口严重了。
然后叶修就把俘虏带回兴欣基地了。
舱门打开一看,事后现场啥样就啥样。
叶修一直没把苏沐秋的铐子打开,十多年新仇旧恨一块算,苏沐秋和叶修身上都挂了点彩,叶修比苏沐秋好多了,起码衣服穿上了。
苏沐秋这儿就盖了件外套,还是昏迷不醒的状态。

基地呢,陈果在主控室,例行指挥地面人员接机。
陈果他们从王杰希那听到叶修怎么回事了。
舱门打开了,监视器拉近,更清楚了。
叶修脖子上的牙印明晃晃地,这不是俘虏反抗的证明吗?
还没等陈果脑补完,叶修就抱着睡着的苏沐秋下了机甲。
陈果脑子发木地看着监视器里跟着叶修回了房间,叶修把门关了,过了半晌,陈果才想起来这样不对,于是跑出去,砸门。
门开了,叶修刚把苏沐秋放下,正准备冲个澡,下半身围着浴巾,上半身随便套了件背心,开了门。
叶修胳膊上手腕上也都是牙印,陈果开始心里咯噔一下。
她往房间跑,苏沐秋在床上睡着呢,揉着眼起来,被子滑下来,雪白的皮肤上有青有紫,牙印手印的,一看就是受了不少的罪。
陈果一看心就酸了,火气蹭蹭地往上冒,“叶修!”
叶修跟着进来了,看陈果这样,知道陈果脑补了将军x俘虏的虐身虐心剧情,解释“老板娘你误会了。”
苏沐秋想看热闹,但明白现在不是闹着玩的时候,于是开口解释了自己身份,告诫陈果要保密,并且让老板娘不信的话就叫苏沐橙过来。
陈果晕晕乎乎地出去了,路过休息室正好碰着苏沐橙在啃梨,于是求证了。
苏沐橙说:“是的, 没错,他们就这么无聊。久别新婚所以我准备等晚上在过去。”

苏沐秋这边身份还没暴露,于是将军x俘虏模式还是要处下去的。
苏沐秋兴致勃勃地从床头盒子里翻出来两个戒指,套自己手上一个,扔给叶修一个。
叶修:“这戒指就是纯装饰,你要想演,自己弄个定位的玩意儿加上。”
苏沐秋很不服,“哪有让囚犯自己供锁的?”
叶修:“我啊。”
苏沐秋对叶修比了个中指,自己下床折腾那两枚戒指。
戒指内环刻着字,“荣耀联盟首次军演获胜方。”
苏沐秋想了想,觉得戒指过于有纪念意义,放下准备改造工具,“换个现成的吧,这个用来编排点虐恋情深的桥段。”
叶修:?!
然后叶修就眼看着,活蹦乱跳眼中带笑的恋人一转眼就成了个生无可恋没半点人气的冰雕。
“牛B!”叶修翘起大拇指,“真是耽误你了。”

评论(8)
热度(45)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