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年假最后一天,叶修刚打包好行李准备回H市,就接着冯主席一个电话,让他空一空时间,晚上一起吃个饭,有个冠名要谈。
“主席不行啊,我们家沐秋好容易陪我几天,还没跟我爸妈吃上顿热乎饭……”
“那就带家属来。”冯主席把事情说得非要板上钉钉,“要这个冠名下来,次级比赛的钱就有着落了。”
理由非常光伟正,叶修有点犹豫,“微草和皇风的人也过去,不单你一个人。”
“冠名商传统行业的人,对荣耀不怎么了解,你们这些选手才是活生生的招牌。”

叶修想了想,答应了。

晚上冯主席做东,提前到了包厢等人。
微草和皇风的人也陆陆续续到了,叶修没带苏沐秋,自己过来了,跟冯主席一块等。
客户那边的人推门进来,大老板那人五官冷峻,不笑的时候自带生人勿近的气场。
冯主席热络地站起身来迎上去。
叶修蹭地站起来了,浑身僵硬,头脑发蒙。
“爸?”

评论(8)
热度(50)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