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无CP/完结】练习生

娱乐圈,短篇,讲几件小事。

===

     叶修带着瘦了一圈脱了一层皮的十三位大神拍完戏回来,给媒体说了句:“小狼崽子们长大了。”韩文清甚至也在微博上跟了句:“新的时代要来了。”

     第二天韩文清这句话就上了娱乐版的头条。

 唐昊接到公司的电话,经纪人喜气洋洋地跟他说,抓紧回一条。

七期一向是骂得多夸得少,最严重的就是他、邹远、孙翔,先是被骂模仿然后再骂自不量力,两三年前还愤愤不平过,不过现在想通了也就那回事,用当初百花老总的话说,骂总比没关注好,这不是这么快就被和一线大神比了么?

现在他自己成神了,也没忘了当时在排练室里被汗打湿了的地板,还有被带着去媒体跑通告的东跑西颠。

接下来的电话就成了邹远的,语调欢快的一声恭喜,还有跨年见。

对于邹远的电话唐昊有点意外,两人虽说共患难过,但没在同一个水平线上几年。孙哲平失联,张佳乐出走,百花两个台柱子一下子折了两个,给张佳乐量身打造的戏让俱乐部一怒一慌,直接剑走偏锋,把当张佳乐第二培养的邹远推了上去,请各路大神过来背书站台。

前天还和唐昊在一块刷自己微博互相念水军那些耻度爆表的评论的好友,一下子就被推到了百花年度大戏的男主角位置。

他的角色还是公司看同期的他们两个关系好,就给了男主青梅竹马的角色,反正戏份少死得早,让他本色出演也不别扭。

邹远强差人意,对新人说做得不错了。唐昊则给了资方和片方一个大大的惊喜,太出挑了,小远压不住他,扮演他们两个师父的林敬言,也差点没压住这孩子的狠劲儿。

林敬言下了戏就给唐昊留了电话,说他能随时打过来。唐昊当时还没抽戏,傲傲娇娇委委屈屈地叫了声师父,林敬言当晚上就直接找了他经理人,让唐昊跟着他去呼啸。

    百花没放人,唐昊出了戏,也拒绝了邀约,说不想活成林敬言。

那部剧之后,他和邹远微博地下的终于有了真粉,唐昊看着上了十万的粉丝,脑子一抽抽,动手清理了僵尸粉,剩下的3万出头的粉丝数,让他乐得只见牙齿不见眼。

唐昊被经纪人狠批了一顿,公司也趁着这个机会问他愿不愿意走孙哲平的路线,公关公司都找好了,却被唐昊摔了门。

邹远在他后面进去,有唐昊对比着,形象佳态度好配合度高的邹远,被百花喜欢得紧,有两年,就成了第二个张佳乐。

百花现在挑梁的少,百花对唐昊又爱又恨,宣发撑场面少不了他,体系里又不想有他。

有次邹远车坏了蹭他的走,俩人坐一块,唐昊看缩在座位里睡觉的邹远脸上一层厚粉,鬼使神差地问了句,累吗?

邹远醒了,苦笑了下,自己不过就是一款娱乐产品,和游戏零食什么的没两样,配合公司推广占领市场,利人利己。

唐昊一听就火了,扯下他的眼罩,气势汹汹地问张佳乐就是这么教你的吗?

他们在练习生时得到消息说公司要推他们出道,暗暗窃喜着去了市场部,听见新来的总监说,用不着看产品。

邹远对咄咄逼人的唐昊有些躲避,“没前辈天分所以没前辈自在。”

“赢了就行。”唐昊不知道自己生的是谁的气,赌咒似的说。

后来唐昊跟林敬言有一场重要的奖项竞争,唐昊赢了林敬言,小孩儿高兴坏了,以下克上的话就这么锐气冲天的说出来了。

再后来呼啸签走了唐昊,林敬言转去了霸图,两人在影视基地偶有交集,林敬言倒比唐昊看得开,唐昊堵住了问,生不生气。林敬言挑起了很久远的一句,“当师父的哪怕徒弟比自己强?”

两人第一部对手戏中的台词。

唐昊楞了楞,林敬言侧了侧身,掠过了他旁边。唐昊猛地一捞,林敬言就被他按到了怀里。脸皮糙厚心如铁石这种本事,他唐昊一直没练出来。

“欺师灭祖的东西。”林敬言皱了皱眉,肖了韩文清的神,镇住了唐昊的魂。

唐昊讪讪地放开林敬言,林敬言恢复了往日的温和,“熊孩子。”


韩文清那条微博,老的新的都回了,唐昊的微博回的是“知道了。”


评论(2)
热度(14)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