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修伞】这世界和我认识的不一样 04

04

“你想表达什么?”叶修问。

苏沐秋清了清嗓子,“我认为我莫名其妙穿过来是接手这个世界苏沐秋的人际关系然后达成他的愿望。”

叶修一阵无语,“你会把愿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吗?”

“当然不。”

“那他也不会。”叶修说道,“现在好好想想怎么把你送回去。”

苏沐秋认同,“要不先拿个冠军试试?”

得,又绕回去了。

叶修总算知道了自己见到苏沐秋的违和感是怎么来的了。不同世界的不同经历老中青三代人之间代沟还可怕。

周泽楷那边等了半天没有回复,又催了一个“?”

这次倒是回得快了。

“小周啊,我是叶秋,你什么时候和沐橙谈过恋爱?”

周泽楷吓得差点把键盘扔出去,噌地一下把游戏退了,啪地一下按死了电脑关机键。

“苏沐秋你又拿我当幌子!”叶修收回前言,他们干坏事互留对方名号不是一天两天了。两个世界的苏沐秋卖起他来都一样顺手。

“叶秋大大,难道要我说我死而复生吗?”苏沐秋戳了戳好友名单里已经灰下去的名字,“我们要相信科学。”

自己都是穿越来的,说这种话腰不疼吗?

众人鄙视之。

 

魏琛这边刚跟着轮回公会的人从副本里出来,准备歇一会儿继续,见着右下角的QQ来回闪就顺手点开了。

一区和谐发展FFF团。

魏琛一阵唏嘘,他这卧底的任务还真是任重而道远。

冷暗雷:从来没想过这个群还有启动的这一天。

迎风布阵:哈哈哈!

世界第一驱魔师:这群竟然还没散。

魔法科学家:你不也没退吗?

小强工作室:改了名的都做个自我介绍吧,我是莫强。

迎风布阵:魏琛。

冷暗雷:林敬言。

世界第一驱魔师:郭明宇。

魔法科学家:林杰。

一枪一个:张益玮。

鬼公子:张简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我就不用自我介绍了吧?

大漠孤烟:……

 

魏琛叼着烟,十分嘚瑟地点着火,点着叶修和苏沐秋说道,“你们两个,交保护费啊!”

“出了什么事?”苏沐秋很好奇。

叶修直接到魏琛电脑后面看。

魏琛挡住屏幕,“商业机密。”

“不要交保护费吗?我们得先确认是不是对我们构成威胁。”叶修拨开魏琛,“原来还有这一出?”

“怎么,由得你们嚣张还由不得我们合纵连横?”魏琛不服,一瞬间倒戈。

苏沐秋拍拍魏琛的肩膀,“不错嘛!还会用成语了。”

“老夫是文化人!”魏琛一副不跟你文盲一般见识的样子,“够不够分量?”

叶修一脸沉痛:“老魏我看错你了,竟然伙同外人谋害队长。”

“我看看。”苏沐秋抓着鼠标网上滑,忽略掉夜雨声烦大段的垃圾话,数着人名,“蓝雨、微草、呼啸、皇风、轮回、诛仙、霸图……人赃俱获!”

“没呼啸,林敬言去霸图了。”叶修道,“不过情节仍旧十分严重。”

“林敬言去霸图了?”苏沐秋听到这个消息很吃惊,“那糖糕不得恨死他?”

“糖糕?”苏沐橙觉得这个称呼很有趣,“那是谁?”

“呼啸的唐昊。”苏沐秋解释,“他俩感情可好了,现在老林这么一出走霸图,谁能拦着他变成只疯狗啊!”

“苏沐秋同志,我们有必要更正你的一些错误认知了。”叶修一脸严肃,“没常识是很可怕的。”

叶修在自己电脑上点开了荣耀联盟的官方主页,由远及近开始讲荣耀史和各战队的队史,刚说了第八赛季,苏沐秋第就打断了叶修。“我那边第七赛季刚打完常规赛第二十二轮……你这算不算剧透?”

“不算。”苏沐橙甜甜地笑。

难得荣耀教科书开课,战队的就算是心知肚明,也凑过来听了。毕竟叶修视角点评他们也很好奇。

“你那边是怎么样的?”叶修准备先听听他那边的情况。

苏沐秋夺过叶修的鼠标,从自己队开始说,嘉世三个冠军。

“三连冠?”

“第一赛季、第二赛季、第五赛季。”苏沐秋说。

“第三赛季是谁?”

“百花。”苏沐秋病恹恹地说,“第四赛季是霸图。”

“张佳乐去去霸图了。”叶修说。

苏沐秋插了个八卦:“双花什么时候拆伙的?”

“孙哲平第五赛季因为手伤退役。”叶修说。

苏沐秋顺着联盟官方网站点进去百花战队介绍:“第七赛季整个荣耀圈还在吃他们的狗粮。”

有了出入,苏沐秋索性就把自己那边的情况先告知了。搜索进了嘉世官网,顺着嘉世战队成员的名单孙开始排。

孙翔第七赛季刚在冬季转会期被轮回挖走;肖时钦是个能逆天改命的狠人,雷霆就他一个能打的, 还能打进总决赛;沐橙没进联盟打比赛,考上了top2,他用着沐雨橙风和秋木苏两个账号参赛;邱非用的是一叶之秋,也是今年刚注册成为职业选手。

“你亲手给他的。”苏沐秋不自觉用了你这个词,“他没有掉一叶之秋的名头。”

叶修嗯了一声,“邱非是个好孩子。”

霸图的老几位,苏沐秋刚知道了林敬言和这边的出入多,就多说了几句,“老林这人成天盯着别人家训练营,从蓝雨挖过去了方锐,又从百花提溜过去了唐昊。方锐直接把人提成了副队,到了唐昊,更狠。把小狼崽子养熟了就把唐三打和核心给都给他了。唐昊在赛场上人送诨名唐六个六,下了赛场在老林跟前跟只阿拉斯加似的,十有八九把老林当爹了。方锐天天在群里叫苦,呼啸同职业双流氓,风格截然相反,他一个猥琐流活生生被逼成精分流了。”

再往前,苏沐秋说出了一些叶修没听过的名字,不过总的来说,苏沐秋所说的荣耀联盟,从第七赛季就投入了全息投影技术,职业联盟的发展形成了良性循环,欣欣向荣,竟然比他们现在还要超前一些。

“发展得不错啊!”叶修感慨。

“感谢金主!”苏沐秋双手抱拳,对叶修道,“多谢包养!”

评论(20)
热度(6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