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修伞】这世界和我认识的不一样05(上)

带了叶秋,本来应该0529发的,然而四天只写了一半,而且发展不知道变成什么样子了。
05
“嘉世你是最大的股东。”苏沐秋一脸真诚,“联盟从第二赛季就是你家在冠名。”
魏琛看叶修的眼神已经变了,“果然是个祸害。”
苏沐秋重重点头,“没错!每天绯闻铺天盖地的!这两年论坛里已经把霸道总裁叶包养的小白脸更新到第七赛季了。”
“人渣啊!”魏琛看着叶修说。
“这是污蔑。”叶修一脸严肃。
“假的。”安文逸没有被这种惊天大料砸晕,“人类的想象力无穷无尽。我曾经在论坛看到过韩文清潜规则张新杰的文章,一看就是胡扯。”
“小安。”苏沐橙打断了安文逸的义愤,“那帖子的背景是不是粉红的?”
“你也看过?”
“你进错区了。”苏沐橙肯定地说,“苏沐秋,叶修的帖子你在哪看到的?”
“纯爱区。”苏沐秋托着下巴,“叶·国民老公·修有个专门的cp榜单。”
叶修想他应该去抽根烟冷静一下。
苏沐橙倒不嫌事儿大,“正宫娘娘是谁?”
“这边也有?”苏沐秋没有直接回答苏沐橙的问题,“真是没创意。”
叶修表示不想和这对兄妹说话。
 
陈果偷偷地看叶修,“老板娘放心吧,苏沐秋的话哪能信啊。”叶修说道,“自称嘉世队长,实则混吃混喝,连个网管都打不赢。”
“因为网管是你吧?”陈果忍不住吐槽,转过头问苏沐秋,“要是叶修做生意,他弟弟在干什么?”
“研究高达。”苏沐秋语气正经起来。
“宅就不要这么理直气壮。”叶修无视自己游戏宅的事实。
“真·高达。”苏沐秋道,“全息投影技术就是出自他的手笔。”
“呃…”
“你回去后,他再次离家出走找到了为之奋斗的人生追求。”苏沐秋说道,“第一批高达已经是半公开状态,代号是浪漫。”
“不是红色有角三倍速就给差评。”魏琛十分不满意。
“为什么?”罗辑不解。
“老夫看个番还真是抱歉了啊。”魏琛一脸高冷。
叶修问:“那他的追求是什么?”
苏沐秋:“从人体进化和智能机械两方面探求人类的终极。”
“说人话。”
“科学发展、人类进步。”
叶修看了看罗辑,“张教授应该和他有共同话题。”
“都是一个妈生的,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呢?”魏琛摇着头叹息,语气里都是对叶修的嫌弃。叶修弟弟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叶修有了把柄在他手里。
“你那个世界的叶修,到底是怎么样一个人?”唐柔突然好奇。
苏沐秋起了个兴:“挂B。”
他正要说下去,这时候手机铃声响了。
屏幕上两个字是陶轩。
苏沐秋接起了电话。
“你真的是苏沐秋?”陶轩语气里都是怀疑。他看到了网上的视频,所有人都在猜测秋木苏的身份。他知道其中的一些渊源,又联想到了昨天的那通他听到名字就挂断的电话,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了回去。
自称是苏沐秋的人,声音和少年时的苏沐秋确实有些像。
“如假包换。”那人说。
“嘉世随时欢迎你回来。”陶轩准备先打感情牌。
“不好意思,有战队了。”苏沐秋回答。
“你确定不重新看一看合同?待遇好商量。”陶轩问道。
“包吃包住,免费上网,我挺满意的。”苏沐秋准备挂电话,“违约金我会付。”
“你没签约。”叶修说。
“没违约金。”苏沐秋飞快地补了一句,挂断了电话。
“刚刚……你说的条件……”陈果有点不敢相信。
“当年他也就这个薪资待遇招的我。”叶修以往事不可追的神态说,“既然条件谈好了,那就签合同吧!”
“什么?”苏沐秋反对,“不能比你的低!”
“那每月1800,不能再多了。”叶修道,“每个月比我多200块钱呢!”
“行吧。”苏沐秋答应了。
“欢迎新同事。”叶修带头鼓掌,“老板娘你不是差一个夜班网管吗?这给你找找了。”
“我一顶尖大神刚推了嘉世合约,就为了给你当网管?!”
“谁让你连网管都打不赢。”叶修旧事重提。
“你别听他的。”陈果决定收回招人大权,“我是老板。”
“老板好。”苏沐秋热情地握住陈果的手,“我要求调岗到战队。”
“战队没工资。”陈果很不好意思,“你看,我们现在只是挑战赛……”
“没事,我不和某人一样搞特殊化。”苏沐秋道。
“我是网管。”叶修再次强调。
一个大神当网管是很光荣一件事吗?
陈果无语。
“还有什么要求吗?”陈果直接问苏沐秋。
“请假去买点换洗衣服。”苏沐秋说,“来得太突然什么都没带。”

_

魏琛那句,出自《Re :creators 》“大叔追个番真是抱歉了啊。”

高达,不用解释了吧?

评论(19)
热度(5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