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你们这么糟糕的生活习惯没人管?”张新杰皱眉。
“我是队长。”苏沐秋举手。
“队长+1”张佳乐说。
“我也……”林敬言剩下的话没说,不过意思表达得很明确了。
“往后我管。”韩文清冷冷道,瞥了三个前队长一眼。三位前队长颈后寒毛一竖,自觉离死期不远。
“队长你也没资格说他们。”张新杰道,“脊柱和肩颈关节都有些许错位。”
苏沐秋张佳乐默契地交换了个幸灾乐祸的眼神,又立刻端正坐好。
霸图经理擦了擦额头的汗,顿觉自己拿到主力队的体检报告后立刻给了张新杰,拜托副队开个小会的决定无比正确。
韩文清出席压场子,没想到张新杰把韩文清也一块训了,换个人,谁敢?

“体能训练根据个人状态调整,不许偷懒。”韩文清对其他几个人说,“明白了就解散。”

“这日子过得跟军训一样。”从会议室出来,张佳乐和苏沐秋吐槽,“摊上两个魔鬼教官。”
苏沐秋笑,“当成校园paro 就好。”
“你还真是看得开。”张佳乐道,“只要她们别把我再弄成病娇一切好说。”
“病弱美人受又不是第一回当。”苏沐秋想起了某本同人的私设,“只不过我们这次给了人家实锤。”
张佳乐打了个哆嗦,“我去训练。”

 
评论(2)
热度(127)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