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主修伞】明星脸 04

叶修在舞台边上候着,全明星二十三人加一个苏沐秋加二十四个幸运观众在准备角色玩接力跑。

四人一组,分十二队,六队一比,选一组胜出的,然后胜出的两组再比一次。

叶修从化妆间出来的时候,比赛才刚开始。

职业选手被打散了,和玩家分在了不同的组,微草正副队意外分到了一起,王不留行一个小跳飞上了扫把,眼看就要把接力棒交给了冬虫夏草。隔壁赛道的百花缭乱压着枪给了一个僵直弹,王不留行险之又险地擦着子弹过去,角色往上一拔。冬虫夏草几乎同时开了天使之翼,两人在空中完成了接力棒的交接。

“这两人不是不和吗?”叶修自言自语。没想到话被人接了,蓝雨的黄毛小子也跟着他在后面呆着,“不是啊,关系挺好的,方士谦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王杰希记得可清楚了。上回微草去我们蓝雨食堂,方士谦觉着流沙包好吃王杰希还多问我要了两个,转手给他了。”

叶修好奇:“你和王杰希很熟?”

黄少天:”当然啊,我们经常在一起商量怎么弄死你。不对,是一叶之秋。”

叶修:……

黄少天转脸看叶修:“别不说话呀,我只是提前过来感受感受气氛踩踩点,毕竟明年我要上台,不提前过来可就没机会了。”

叶修鼓励了一下后辈:有志气。

后辈理所当然地受了夸奖:那当然。

 

苏沐秋分在了后上场的六队里,第一棒。

用的战法,名字叫做神说要有光,

装备也就普通高玩的标准,紫武加蓝装,和大神们的差远了。

比赛的哨声一响,苏沐秋就把旁边赛道的装饰物上打了一个龙牙,触发出了无属性炫纹,没等技能冷却就往下一个目标物跑。

他旁边赛道的是一神枪手,机智地转过身用后坐力送了自己一段,却没控制好角度,落到了别人的赛道上。

 

叶修摘下了眼镜,架到黄少天鼻梁上。

黄少天评论得正起劲,被叶修动作一吓,差点被镜脚戳到眼。“我kao,你干什么,谋杀吗?”

“帮我拿着,一会儿我上去颁奖,不想戴这个东西。”

“衣冠禽兽斯文败类多带感。”黄少天不接这锅。

“中二。”叶修鄙视之。

 

最终获胜的是有方士谦和王杰希在的那组,奖品是一套荣耀二十四职业角色卡。

主持人在台上故作神秘:“我们有一个神秘嘉宾给出席颁奖哟~~整个荣耀里面,只有他能担当起这个殊荣~”

主持人夸张地往后退了一步,对着舞台入口处的机关:“有请我们的神秘嘉宾……”:

舞台机关挡板缓缓上升,一双锃光瓦亮的小羊皮鞋露了个边。

吴雪峰偷偷和苏沐秋咬耳朵,“你说荣耀里面,除了叶秋谁有资格给我们颁奖?”

苏沐秋不假思索:“金主爸爸啊。”

挡板继续往上升。

大长腿、西装裤。

见到了可以说是间接证明身份的服装,吴雪峰赞同:“没毛病。”

接着,他们又看到了神秘嘉宾的领带夹。

这下吴雪峰更确认了,是哪家的金主过来了。

挡板停到了嘉宾的脸部,不再往上升了。

主持人在现场继续卖关子,“自从荣耀联盟成立以来,一直有个未解之谜……“

“荣耀教科书、斗神一叶之秋、带领嘉世获得两届冠军的叶秋大神……”

“叶秋!”

“叶秋!”

“叶秋!”

嘉世粉丝阵营,激动得呐喊起了叶秋的名字。

他们两年来所信赖的队长、以神秘示人的精神支柱,一直隐藏在电脑屏幕后面,用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回应着他们的热情,回馈着他们的期待。

现在,他们终于可以见到真人了,怎么能不用最热烈的呼喊,告诉他们的队长,他们在这里,他们永远支持他,与他一起共进退。

“到底是男是女,是美是丑。”

“我们倒数三二一,可以吗?”

“三!”主持人大声喊。

“一!”炸雷一般的齐呼。中间零零落落有几个“二”,声音被淹没在了暴雷的声势中。

机关挡板结束了它的使命,后面的人走到台中央。

一身的俊雅风流。

比上一场呼喊更惨烈更嘈杂的呼喊又响起来,拼命地把心意传递给台上的人。

“队长!”

“叶秋!”

“我嫁!

那人双手举起,略略下压。待最后一声尖叫停了之后,露着了一个充满欣慰的微笑。

再开口,略带了调笑的声音不是一般地熟。

“大家好,我是叶修。不过我想,你们更习惯叫我叶秋。”

 

“卧槽这是换人了吧?”张佳乐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绝逼换人了!”苏沐秋一脸凝重,“他有个双胞胎弟弟,老吴你知道吗?”

评论(17)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