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爽过就跑的脑洞】缺对象

坑坑坑,不多写了

======

荣耀世界邀请赛结束后的第三天,荣耀出坐骑了,还放出了部分概念图。

除了通用坐骑之外,各个职业都有自己的专属坐骑。

坐骑类型多样,狂炫酷拽的有、奇幻中二的有、文艺仙灵的有、机械朋克的有……

玩家们被地图不用自己的狂喜和坐骑的绚美的外观击中,喜大普奔刷屏了。

兴欣接到了荣耀公司的邀约,请苏沐橙方锐唐柔去拍一条宣传MV。

陈果跑去训练室通知三人,三人明显兴趣缺缺。,

“无实物简直羞耻play。”方锐干干脆脆地让做攀爬训练的海无量跳了悬崖,“我选择死亡。”

“还有谁?”唐柔比方锐给陈果面子,起了一个陈果能说下去的话题。

苏沐橙从屏幕后面探出了头,“同问。”

“国家队都有,上届全明星的也有。”陈果道,“听说这次世界赛的冠亚季军都会出场。”

苏沐橙一下一下地做着瞄准训练,打下了一个又一个标靶:“这样啊……我那个混账哥哥会来吗?”

方锐大笑:“苏妹子你期待一炮轰了他吗?”

苏沐橙甜甜地笑:“哪能啊,顶多用个卫星射线。”

自从世界赛回来之后,英国那个苏到die的领队就成了苏沐橙的哥哥,苏沐橙就跟着叶秋学了混账哥哥的叫法。

失踪十年不说,还能憋上一个世界赛才告诉她真相……

简直没法再继续地做兄妹了。

嗯,帮混账哥哥瞒着她的叶修也要划进黑名单里。

“日期和机票都订了。”陈果这个夏休已经习惯了女神崩人设,把话说了下去。

 

片场在B市,微草占了地主的名义,出于革命友谊,自发地过来接机。

“这怎么好意思呢?”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把卢瀚文连人带行李丢给了刘小别,“小卢就拜托你了。”

“喂!”刘小别一手一个孩子一手一个行李箱,对黄少天抗议“我还要接其他人!”

黄少天装作没听见,喻文州装作没看见,卢瀚文攥住了刘小别想松开的手,“小别前辈我人生地不熟的你忍心丢下我一个未成年人吗?”

或许是一句未成年人激发了刘小别的社会责任感,他便没有再松开卢瀚文的手。

 

“我们不用你接。”方锐对刘小别摆摆手,兴欣一队人径直走过去,“我们队里没有未成年人。”

“于是你们就压榨免费劳动力。”有人在他身后抱怨,“幸好我开车来的。”

刘小别听着声音无比耳熟,回头一看,那人衬衫长裤金属框眼镜,带点斯文败类气质的社会精英打扮,他竟然有点不愿意相信这是叶修。

 方锐惊讶道:“叶修你竟然会开车?还有你怎么抢了老林的人设?”

“我不会开车。”叶修往通道那一指,“带司机来的。”

陈果吸气:“级别都这么高了?”

被叶修指认成司机的人也是同款衬衫长裤金属框眼镜,眉清目秀一表人才,世界赛期间,刘小别天天在电视里见。

苏沐秋。

苏沐橙的亲哥哥。

前任英国国家队领队、301白庶的前任队长,堪比周泽楷的神枪、中国队夺冠路上最难缠的对手之一。

苏沐橙高冷地呵呵一声。

刘小别顿觉兴欣的人就连撒娇都画风清奇。

 
评论(10)
热度(45)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