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关于三强争霸赛公证方脑洞

这是一个很奇葩的亚洲乱入。

二十一世纪第二个十年的第一场三强争霸赛。
邓布利多还是校长,斯内普还是魔药课老师,小天狼星是黑魔法防御术教授,汤姆里德尔是刚退休的魔法部部长,塞德里克和秋张结婚了。

三强争霸赛没扩大范围,但是在举办之前,邓校说今年有改版,除了往常惯例的三所学校,还有来自亚洲的公证方。
公证方一个是从中国华山纯阳宫御剑飞行过来的长衫博带的剑修,一个是骑着狐狸过来的狩衣猎猎的阴阳师。

拉文克劳的学生们见到这两个职业后,露出了牙酸的表情。
“啊啊啊,我家小道长!。”“开始担心裁判的公正性了。”“左一个无量天尊,右一个天机不可泄漏。”“爱信信不信滚,别打扰我飞升”“你到底看了多少麻瓜的网络小说?”“一个暑假。”
“为什么不带大天狗来?”“想要茨木小天使”“想见真的ssr吸一口欧气。”“你不在欧洲吗?”“但我是非洲人。”“氪了多少?”“阿弥陀佛,玄不救非,氪不改命。”“亲爱的,我们是HP魔法体系。”

邓校致辞中说自己在霍格沃茨当了快一百年的校长。
学生们对邓校的长寿感到不可思议。
剑仙说,这是积德行善,阳寿绵长,福泽一世。
“听不懂,为什么不说人话。”“求翻译。”“好事做多了活得长”
邓校让猜猜剑仙多大了。
拉文克劳的学生们一开口就是五六百岁。
剑仙表示他们猜对了,他是由妖入道,加上本体的寿命,是666岁,修成人形后,是23岁。
“哦,妖修。”“建国之后不能成精。”“那时候法案没出。”“本体是啥?”“我们要报告广电吗?”

轮到阴阳师,阴阳师谦虚地表示了自己还是仰仗式神,放出了大天狗茨木酒吞莹草,还有一直本体状态的妖狐,凑了一个副本队。
“草爹!”“快让我吸一口。”“组团求抽卡”“神社提供抽卡服务吗?”“大天狗能抽出大天狗吗?”“大天狗抽了个崽儿!我cp圆满!”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