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GGAD】想起什么片段就记下来了

1
“阿不思,你并不是一个圣父。”盖勒特从天文塔下来,把搭在肩上的外袍铺到地上,坐了下来,对提前十五分钟从禁湖里出来的红发格兰芬多说道,“我很好奇你的博格特。”
衣服被夜骐的爪子撕开了,青绿色的草叶从空隙里摇摇晃晃地冒了个头。
“这并不是秘密。”阿不思挨着盖勒特坐下,拧了拧自己袍子上的水,索性把它脱了下来,“我曾经因为伤害麻瓜进过威森加摩的审判庭。”
“您真坦诚。”盖勒特用魔杖指着邓布利多的袍子念道:“清理一新。”
“我并不后悔。”邓布利多说,“阿利安娜是我妹妹。”
霍格沃茨的校服依旧湿哒哒的,软趴趴地伏在邓布利多的膝盖上。
盖勒特皱起了眉,邓布利多校服口袋里一直小乌龟顶着水草偷偷地伸出了脖子,又飞快地缩了回去。
邓布利多把它托到掌心,“人鱼的赠礼。”
盖勒特五指成爪,拢了自己金色的头发,把它们向后压去:“我现在只想用它煮汤。”
盖勒特衬衫衣领后方,一条小小的翼龙做贼一样扒着他的肩膀。邓布利多对迷你翼龙伸手,翼龙毫不客气地对他喷出了一口火星。
盖勒特被烫到了,抓住了肩上的翼龙,“这是什么东西?”
翼龙在盖勒特手机不甘心地挣扎,却也没坏脾气地再喷一口火星。
“大概通关的奖品。”邓布利多说道,举起了自己的乌龟,“人鱼很慷慨地把这只乌龟给了我。”
盖勒特松开了自己手上的迷你翼龙,有些吃惊地问道:“你怎么通关的?难道你和人鱼说,请让我过去,他们就自动举了白旗?”
邓布利多将乌龟收到裤子口袋里,“在我打败他们最强的战士后,是的。”
布斯巴顿的勇士带着一只真正的蓝色蝴蝶,仪态万千地从禁林里出来,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远远看见泛光的银色长发,从地上站起来,和她并肩站到一起。
观众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评委席中一个洪亮的声音把欢呼和尖叫压了下去:“安静。”
“霍格沃茨的邓布利多勇士获得150分,他是第一个从试炼点出来的勇士。另外,人鱼族长对你帮忙从格林迪洛手里救援人鱼幼苗的勇敢与高尚做出了非常高的评价……格兰芬多加50分。”
“德姆斯特朗的格林德沃勇士本应该获得120分,感谢你让我们见识到了一个四年级学生对魔法超乎想象的感知与控制力。但是你伤害了夜骐,格林德沃先生,我们不得不遗憾地再扣你10分。格林德沃勇士的得分是,110分!”
“布斯巴顿的德拉库尔勇士获得100分,精彩又美丽的表现,德拉库尔小姐,恭喜你完美地克服了恐惧。”

盖勒特略踮起脚,附在邓布利多的耳边说:“人鱼把你送出来的?”
邓布利多点头。
蓝蝴蝶飞到了布斯巴顿勇士的鬓边,幽蓝色的翅膀轻轻扇动。德拉库尔小姐美丽得像是传说中的精灵,语气却有些咬牙切齿:“两位先生,所有人都在看着这里。”

2
到第二场比赛,邓布利多会对格林德沃说“你也并不是一个恶魔。”
然而,木想好别的应该怎么接。

评论(18)
热度(47)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