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修伞]这世界和设定的不一样 01

*复建+随缘,写一点发一点

*老叶没出场,就不打tag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在他生日前写完

01

张新杰晨跑回来,刚推开门,就闻到一股饭香。

“队长你做饭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换了拖鞋往厨房走,“不是说今早晨我买饭吗?”

“那可真不巧啊。”厨房里一颗浅棕色的脑袋探出来,眉眼隽秀,下巴对着张新杰一抬,“你买的什么?”

他这么一动作,身上的衣服也看得清楚。

韩文清刚买的睡衣,说是小了一号懒得换,在他身上穿着正好。

张新杰手里的豆浆小笼包,啪叽一声掉地下了。

 

“新杰你回来了?”韩文清从主卧出来,先看到张新杰,又看到厨房多了一个穿着他睡衣的人,疑惑地皱了皱眉,“你朋友?”

张新杰反问,“不是你朋友吗?”

两人对视一眼,一起看向厨房里的人。“你谁?”

 

那人拿着一双筷子站在煤气灶前,锅里不知道煮了什么,一直一直地冒着香气。听到韩文清和张新杰的话,相当不客气地给了一个白眼,“苏沐秋,男,25岁,嘉世队长,秋木苏和沐雨橙风的操作者,韩文清十年绯闻对象。行了,”他说,“不就昨晚上没付账嘛!别这么记仇,吃饭吧。”

 

苏沐秋的语气像是和他们认识了很久,但是说出的信息,和他们的认知有太大的出入。

嘉世七年都是叶秋带队,叶秋退役后,继任队长是来自越云的孙翔,沐雨橙风从第四赛季开始便是荣耀第一美女苏沐橙的账号,从未易主。至于韩文清的十年绯闻对象,更是无稽之谈!韩文清连自己幼儿园喜欢过谁都交代了,怎么可能还有个绯闻对象牵扯十年?!

张新杰迅速梳理了信息,缓了缓神,开口,“苏沐橙和你什么关系?”

“我妹。”苏沐秋熟门熟路地从柜子里拿出了碗,开始往碗里捞面条,“怎么?”

 

张新杰二话不说拨通了苏沐橙的视频电话。

电话响了一声就接通了,对面的苏沐橙遮挡了摄像头,小窗黑乎乎的,声音里还有一丝刚醒的慵懒,“什么事?”

张新杰把手机对准了苏沐秋。

然后他听见了苏沐橙一声惊呼:“哥?!你还活着?!”

 

“我昨晚忘打电话报备,别生我气啦~我今天就回去。”苏沐秋放下手里的东西,对视频对面的苏沐橙挥了挥手,“好好复习,挂了。”

“复习,复什么习?”苏沐橙那边已经顾不得刚起,手已经从摄像头上移开,恨不得透过屏幕直接穿到韩文清家里去,“你不是……不是……”她重复了两次,都没有勇气把那两个字说出来。但是她腾出手掐了自己胳膊一下,真疼。

“欢迎回来。”苏沐橙深吸了一口气,想调整出一个笑容,眼泪却止不住流下来,“哥哥。”

 

苏沐秋一见苏沐橙哭,就开始慌了,“小橙别哭,考研压力大我带你出去散散心……”

苏沐橙拼命摇了摇头,扣上了手机。

张新杰把视频挂断。

苏沐秋从兜里掏出自己的手机拨过去,手机里却传出来一阵忙音。

 

“虽然我们很不想相信,但是……”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苏沐秋先生,你应该来到了另一条世界线上。”

“这个世界的秋木苏,已经在18岁那年因为车祸去世了。”韩文清说,“嘉世的队长是一叶之秋,沐雨橙风也是你妹妹在用。”

苏沐秋一脸你们是不是联合起来玩我,“老韩你这个浓眉大眼的也开始跟他们一起恶作剧了?”

“不,是真的。你穿越了。”张新杰很冷静,“现在我想请你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在我们家?或者说,你为什么会在另一个世界线的韩文清家?”

 

“昨晚打完比赛咱们一起吃饭,你们家离得吃饭的地儿比嘉世订的酒店近,近我就过来蹭住了。”苏沐秋实话实说,“十年的……”他想顺口说绯闻对象,生生截断改了口,还带了点斩钉截铁。“友情!”

韩文清不由自主地松了口气。

绯闻对象什么的……没有!

====

最近靠游戏续命,莫名想起了这个坑,

评论(13)
热度(29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