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修伞】这世界和设定的不一样 03

03

苏沐橙推荐的火锅店确实不错,羊肉着实鲜嫩,锅底也老道。桌子上点的一大堆,叶修吃了一大半,心满意足地擦了擦嘴。

“你说,我们要把他弄到兴欣来吗?”苏沐橙小心地将羊肉在清水里涮了一遍,才放进嘴里。

“你又用不着减肥……”叶修看苏沐橙小心的样子,忍不住多了一句嘴,“挑战赛现在不能换人了。”

“往后呢?”苏沐橙问。

“他去霸图了。”叶修说,“他是苏沐秋,但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

“你们聊过?”

“他先找的我。”叶修低下头,避过苏沐橙的眼睛,“那边,我死了。”

叶修无比平静地陈述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死亡,“你在备考top2的研究生。”

“怪不得他接我视频时提到了复习。”苏沐橙笑了笑,“我们确实无法面对这么不一样的……哥哥。”

 

韩文清看到霸图战队人事部经理递过来的简历,看到苏沐秋的简历排在了里面,眉毛不自觉跳了一跳。他专门把这张简历拣出来,问经理,“他应聘什么职位?”

“陪练。”经理回答,“水平还不错。韩队你认识他?”

“认识。”韩文清把简历拿在手里,“让他下午过来。”

 

苏沐秋熟门熟路地来到霸图,在门口没有被行注目礼让他感觉一身轻松。前台小姐姐把他带到了一间小训练室,他整理了一下仪容,推门进去。

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霸图四大天王都在。

“规格有点高……”苏沐秋摸了摸鼻子,“我想我今天没那么容易出去了。”

“张新杰说你穿越过来的。”张佳乐兴致勃勃地开了口,“那边我怎么样?”

“双花该烧。”苏沐秋一点犹豫都没有,“下一题。”

张新杰清了清嗓子,张佳乐切了一声,噤了声。

“打一场吧。”林敬言推出一张账号卡,“赢了我,明年就来打职业赛。”

“真·稳赚不赔。”苏沐秋收了账号卡,站了起来。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自己的世界,先有个养活自己的工作为第一要务。银武研发是不错的选择,也没有年纪和转会窗的限制。但他想保持住职业选手的状态,就必须与同等级的对手站在一起。这场比赛,他不论输赢,都会留在霸图。

林敬言和苏沐秋登入游戏,张佳乐鼓捣好投屏,坐到了原来的位置。

 

随机地图是隐秘教堂,一楼大殿空荡荡的,只有半个圣母残像,吊顶的灯柱联结着绳索,形成了一张蜘蛛网一样的伪二层。

流氓和神枪手,两个角色被刷新到圣母像下,林敬言操纵着角色向前,苏沐秋的角色向后一退。

 【此处应有战斗场面,但是技能忘得差不多了所以没写】

叶修回到兴欣,陈果怨念的眼神要把叶修的后背钻出洞来。偶像疑似恋爱了,对方自己还认识。叶神的光环全褪去,跟前的就是一个死宅男。

“你今天干什么去了?”

叶修电脑重新开机,“有点私事。”

“你和苏沐橙是真的吗?”安文逸没有陈果的顾虑,得罪人的事他也不怕做,直接开口问道,“男女朋友?”

叶修差点磕在键盘上,“谁说的?”

安文逸调出新闻界面,指着抱着苏沐橙的背影,“你自己看。”

叶修叹了口气,点了一根烟,“事到如今,我也不瞒你们了。”

还意思意思敲击键盘的声音全停下来了,包括一脸莫挨老子的莫凡,都竖起了耳朵。

“我喜欢男人。”

叶修不开口则已,一开口吓死人,“我和她哥好过,散了吧。”

这叫人怎么散!!

陈果恨不得当场弄死他,让他澄清,没让他出柜啊!

魏琛一脸惊恐:“你和秋木苏是真的?”

叶修点头,“情侣名都这么明显了。”

“你不说他不是死了吗?”魏琛问。

“渣男抛夫弃妹出国了,昨天刚回来,没脸回嘉世也没脸见我,现在跟老韩混了。”叶修说,“下赛季贼难打,大家有点心理准备哈。”

“真是个渣男。”包子捏了捏指节,一脸严肃,叶修看得心惊肉跳,真怕他见了苏沐秋后二话不说先把人揍了。

唐柔的签名改成了:有朝一日剑在手,杀尽天下负心狗。

陈果一脸懵逼,她可是跟着叶修苏沐橙给苏沐秋扫过墓的人啊,怎么说辞……画风一下子不对了呢?


评论(9)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