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孙肖】暮色近01

*复健


    时隔三月,肖时钦第一次在醒来之后见到了阳光,听到有人关切地问他:“现在感觉怎么样?”

肖时钦侧过头,一眼就看到了孙翔那张写满了焦虑的俊脸。他想开口说些什么,话到嘴边就成了一声叹息:“没事了。”

    “我先带你回轮回。”孙翔听到了肖时钦的叹息,开解道,“等风头过了,你再回雷霆。”

肖时钦眼中有了些许歉疚,“多谢。”

“小事情……”孙翔欲言又止,最终还是挠了挠头,“算了,我不给自己立旗。”


半年前,前朝摄政王苏黎联合魔族,与青峡守将叶修、苏沐秋战于青峡,两败俱伤。叶苏二人回京养伤期间,青峡守将更为与叶修同为当场四大智将的喻文州、肖时钦。喻文州肖时钦二人接过青峡军务之后,配合无间,青峡亦固若金汤。谁料,四月前,虚空鬼楼将魔族十二魔中雷将的标记送到了韩王府,虚空鬼泣随信附言:“信不信肖时钦是魔将”

没有其他的证据,虚空鬼楼用一百二十年的信誉,问了朝廷和教廷这么一句。

“不信。”两个铁画银钩的墨字,下面压了并肩王韩文清和下一任教皇张新杰的私印。 

谁料,回信还没到虚空手上,肖时钦便从驻地失踪,当夜,魔族发动了一次奇袭,若不是剑圣黄少天放心不下自己主帅,夜宿青峡。在两军对战之时,深入敌营,一剑劈落了雷将的面具。此夜过后,青峡注定群龙无首。

此夜过后,喻文州回了蓝雨,青峡由韩文清亲自接手,虚空将那韩张二人的回信,退了回去。轮回、烟雨、嘉世、蓝雨、百花、微草、三零一、呼啸,八大势力的首脑同时接到了朝廷和教廷的拜帖。

“找到肖时钦,生死不论。”


“为什么?”孙翔见到拜帖之后,问道。

教主周泽楷一如既往地闭口不言,一同被叫来的杜明和方明华也是一头雾水。

副教主江波涛叹了口气,用只有他们这间屋子里的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因为肖时钦勾结魔族啊!”

吴地方言素来温软,江波涛平日也素来好说话,但是在需要承担起自己的职责时,江波涛几乎不会在话音末尾加上“啊”“呀”等语气词。

杜明疑惑地看了江波涛一眼,方明华若有所思,孙翔怒火中烧,提着却邪就往外冲,“我去找他。”

“把人带回来。”江波涛道,“要活的。”


“为什么?”肖时钦问孙翔,“难道你想和我成亲?”

 “是!”孙翔脸瞬间红了,“我会负责!”

“这是劫完狱又不抢完亲。”方明华把药放到桌子上,对肖时钦说道,“我明天就走,你们两个,药不能停。”


===========

还记得秋山君在唐家老宅喊的那一句“因为你儿子勾结魔族啊!”么?

本来择天记我站秋山君x陈长生,开头都想好了。

“徐有容退婚了。”然后……没有然后了……

因为越往后,越感觉秋山君像苏沐秋。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